当前位置:

吴秀波率军火里逃生 下令斩首爱子司马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6 10: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实力演员吴秀波领衔主演,刘涛、张钧甯、王洛勇、刘欢等联袂主演的历史巨制《虎啸龙吟》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紧凑的节奏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一致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2。

  随着剧情的展开,司马懿和诸葛亮的争斗愈加激烈。司马懿第六次率军抵御蜀国进犯,连连取胜,不料次子司马昭擅自领兵、中诸葛亮之计,身陷火海。在帐中的司马懿得知后,快马赶到上方谷营救。可天意难测,正当司马懿欲以自刎换两子性命之际,天降倾盆大雨。司马懿率军火里逃生,诸葛亮颓然萎靡。

  接下来,司马懿下令将违反军规的司马昭斩首,诸葛亮送上女装羞辱司马懿,而曹叡布下的三月之期将至。司马懿将如何一一应对?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