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5岁袁弘惨遭萌娃“折磨”崩溃失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6 11: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35岁的男神袁弘竟然惨遭3岁萌娃“折磨”崩溃失眠?芒果TV《萌仔萌萌宅》首播后,网友纷纷反馈十分心疼袁弘张歆艺夫妇。在与四位素人萌娃相聚的第一个晚上,照顾孩子们入睡的夫妻两状况不断。为了安抚3岁的小哭包金宝和5岁石头竟一夜未眠守护。张歆艺直呼老腰要断,袁弘一夜之间冒出胡子一茬茬,堪比一夜白头的“惨状”。

  在萌宅的第一个夜晚,孩子们相继入睡,可是“红心夫妇”袁弘张歆艺还是不能休息。老袁轻声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在客厅安抚哭泣的金宝睡觉,直至金宝入睡,又忙着试试被子和地板的温度,担心孩子受凉。石头睡得也不踏实,时不时地咳一下。二姐担心打鼾的石头睡觉的时候会“上不来气”,决定不睡了。听闻此言的老袁心疼老婆,只能沉默无言拥抱着二姐彼此鼓励打气。还有彼此在身边,一个简单的拥抱已然足够。

  虽然袁弘张歆艺在萌宅的第一个夜晚吃尽“苦头”,但也收获了孩子们的亲昵和信赖,观众表示对这对夫妻路转粉。节目“萌娃+萌宠”的全新组合模式上线也很吸引人心。性格各异的四个萌仔在相处时难免时有“摩擦”,初次见面就跌跌撞撞小打小闹不断。其中年龄最小的3岁妹妹金宝小哭包模式开启时,可难坏了袁弘张歆艺,就算是号召哥哥石头,肯尼以及姐姐熙熙三姐弟轮番上阵也丝毫不见效时,鬼马精灵哥哥肯尼再生一技,秒变身“嗯哼大王”,使出哄人大招——亲了小金宝。萌萌的举动逗乐了全场。粉丝更是在官微留言:“《萌仔萌萌宅》大概是最实用的哄娃手册了”。

  有哭泣有欢乐的庞大家庭也有温情满满的时候,孩子们之间“上一秒红着脸争吵”,下一秒也可以互相安慰陪伴,头疼如何照顾好多个孩子的新手爸妈在这里可以找到想要的答案。《萌仔萌萌宅》每周六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