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6 13: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由优酷、天猫、巨匠出品,联手灿星制作的《这!就是街舞》开启第二日官宣,“亚洲舞王”罗志祥成为官方宣布的明星队长之一。罗志祥的加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网友感叹“想看‘亚洲舞王’会尽天下‘舞林’高手”,也有网友期待编舞天才罗志祥与国际顶尖编舞师展开精彩的对决。这场“舞林”大战将在队长罗志祥的加入后一触即发!

  罗志祥坐镇明星队长 “亚洲舞王”将领教各路舞者高招

  罗志祥此次加盟,将以“亚洲舞王”的身份与各路“舞林高手”过招。出道23年来,罗志祥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但“亚洲舞王”的称号一直是他的荣耀。尽管近年来罗志祥以各种欢脱、搞笑的综艺咖形象呈现在荧幕中,但是他对舞蹈的赤忱与坚守一直都在。从15岁练习跳街舞开始,罗志祥就对舞蹈有一种超乎常人的热爱与执着。在他眼中,从来没有学不会的动作,没有跳不了的舞蹈。他的舞蹈干净利落,充满力量感和生命力,因为他的舞蹈不只是迎合歌曲的节奏,而是有了自己的灵魂。除了深厚的舞蹈功力外,罗志祥的记舞、编舞能力也堪称一绝。从编排《精舞门》中经典的椅子舞,到最近几年亲自担任演唱会舞蹈总监,罗志祥把自己的编舞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舞林”高手罗志祥将会拿出什么样的“秘籍“来与参赛选手过招?他的编舞能力又将在与国际顶尖编舞师的切磋中展现出什么样的光芒?让我们一起关注优酷《这!就是街舞》,期待队长罗志祥的精彩表现吧!

  创意舞美营造X型“战场” 未来风舞台开启视觉震撼

  作为街舞最重要的“战斗”场地,街道就是舞台。优酷《这!就是街舞》打造出四条不同风格的街道:充满晾衣竹竿和衣服的海派街道;皇城根红墙配大院门的传统中国风街道;带有篮板架、滑板滑道、破旧砖墙的涂鸦极限街道;厚重仓库铁门林立的广州骑楼街道。四条独特风格的街道俯视成X型从四周发散,最终在主舞台汇聚在一起。四位队长分别对应一条街道,进行选手的海选考核。有网友热议,把一比一复刻的街道作为“战场”,呈现的才是最“燃”最“炸”的battle场面。

  主舞台的设计则参考了赛博朋克风格,让人有一种置身于未来科幻电影中的感觉。在这个舞台上,能看到《攻壳机动队》中的未来光影,也能依稀辨认出《银翼杀手》中的科幻元素。舞台还结合了具有中国元素的建筑、街区风格,多种元素交错混搭,仿佛置身在未来世界中。罗志祥多样化的编舞风格与舞台的多变元素相得益彰,相信风格迥异的舞美视效,将给队长罗志祥的编舞带来天马行空的创意空间,给观众带来颠覆式的震撼体验。

  目前已公布的两位队长,都是人气舞艺双全的顶级明星,还将有哪两位神秘偶像倾力加盟,《这!就是街舞》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