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圣诞公演 引粉丝疯狂打CALL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6 15: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正以新作《寄明月》风靡二次元各大社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举办“半面”公演,人美声甜的小姐姐们在现场燃情唱跳,与粉丝亲密互动,更透露偶像之外的另一面。本次公演在酷狗直播上全程同步放送,也吸引了数万人在线上为她们同步打CALL。

  穿越古今的燃情演出,show出最动人现场

  由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打造的SING女团由赖美云、蒋申、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8位成员组合而成,2015年凭借《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的她们,两年多来吸引了大量粉丝。作为本次公演的核心,歌舞演出凝聚了SING女团小姐姐们很多的心血。经历过2017年走向电子国风的转型之后,本次的歌舞show也将融合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本次公演以优雅灵动的古风歌舞开场,前一秒你还沉浸在婆娑长裙的温柔乡里,后一秒就用劲爆嘻哈将你拉回现代。这种跨度尽管穿越时空,但在SING女团青春活力的影响下,却丝毫不会让人觉得违和。

  除了曲风跨度大,在类型上也下足了工夫。SING女团的小姐姐们从古代唱到现代,从柔情唱到激情,除了组团唱自己的歌,也会有小七赖美云的爆燃翻唱动漫神曲,以及Debbie蒋申与哈哈林慧这对CP的日常虐狗对唱,每一次表演不仅现场粉丝群情高涨,线上直播间的粉丝们也在为小姐姐们疯狂打CALL!

  与粉丝亲密互动,各种游戏轮番玩还有神秘嘉宾到场

  备受粉丝们期待的公演当然不能只是例行演出那么简单。邀请粉丝同台solo王者荣耀,还准备了好礼相送,但说好的友谊赛却一点都不友谊!开赛之前Debbie就黑参赛的宝儿林津伊,说当时和宝儿一起开黑,感觉宝儿比自己强那么一丢丢,等自己升上铂金之后,发现“宝儿你这么这么坑呢!”宝儿当然不服气,但请来的粉丝居然也毫不放水地吊打了自己,这就很伤心了,局势不佳时Debbie给宝儿出奇招,“设置底下有个按钮,叫发起投降……”直播间的粉丝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大叫给宝儿留条活路吧。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一次一个粉丝来玩太不够格了。邀请了三位现场粉丝来玩猜歌名,没想到三位看起来文静的粉丝开玩后一个比一个嗨,尤其是中间那位看起来娇小软萌的粉丝妹子,夺麦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在背景给出《Butterfly》时居然还能唱出日文版。战况愈发激烈后小七终于站不住了,即使背景放出的是不会唱的《Panama》也要强行夺麦,带领男粉丝开始秀舞技,企图用舞蹈抵扣歌词得分,画面那叫一个妖娆~

  当晚还有一位特别粉丝到场,是一位差2天就6岁生日的小盆友。尽管当天发烧39°,仍然坚持要到现场,妈妈说她每天放学都会看SING团的视频自己学舞步,这次赶来公演现场,也算是圆了一个生日愿望。现场的大家一起为小粉丝送上了生日歌,连直播间的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超级暖心!

  台上与台下的“半面”,SING女团的幕后故事

  这次公演的主题是“半面”,意味着台上与台下不同部分的SING女团。作为偶像的她们为大众所熟知,而作为普通青春少女的她们又是怎样的呢?公演通过VCR的形式展现了那些幕后故事,比如唯美MV中的笑场镜头,第一次穿汉服时的尴尬掉落,甚至在雨中排练时不慎摔倒然后若无其事爬起来继续练习……在偶像身份的背后,她们也有着自己身为普通人的笑与泪,正是在这些真实的磨炼中,小姐姐们一步步成就了如今的偶像女团。

  在圣诞公演主题曲《最亮的光》演唱完毕后,队长宣布本次公演迎来了尾声,尽管与粉丝唱跳玩乐度过了两个多小时,真到了说再见的那一刻还是会舍不得。按照惯例,队长让大家依次发表对本场公演的总结心得,虽然她对每位成员都送去鼓励,可轮到自己发言的时候却忍不住落泪。2017年SING女团成功转型,推出了全新的作品,也在亚洲音乐盛典上捧走了“年度人气飙升女团”的奖杯,而这一切汇总起来,就是队长的那句“很谢谢你们陪我们走完了这一年。”

  相信对每个粉丝来说,有SING女团陪伴的平安夜都是难忘的回忆,舍不得也没关系,保持关注酷狗直播,不错过SING女团的每一次重大演出,也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女团小姐姐们再一次的进步与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