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中医》杀青 片方重磅发布长片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6 17: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白玉兰”导演毛卫宁、金牌编剧高满堂携手陈宝国、冯远征、许晴等众多老戏骨共同打造的《老中医》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12月25日在上海正式杀青。同时片方发布一款五分钟的长片花,这也是一个月之前导演发布首款长镜头预告片之后,《老中医》再有重磅物料发布,令人期待。

  拍摄杀青,陈宝国120天天天拍摄

  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老中医》杀青当天拍摄的是老年翁泉海(陈宝国饰演)和岳小婉(南吉饰演)一同在黄昏下对话的戏份。虽然这是片场的最后一场戏份,但演员与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放送懈怠,坚持认真拍摄。在陈宝国和南吉完成拍摄后,剧组工作人员一同鼓掌,感谢演员的付出,陈宝国等各位主演向工作人员鞠躬,对他们120天以来的辛苦拍摄表示感谢。

  据悉,自开机以来,陈宝国每天都有大量戏份,拍摄的120天里,从不迟到,也没请过一天假,一日不辍坚持拍摄。平时在拍戏休息间隙,陈宝国也多半会放弃休息时间,精研剧本,把握人物的心理状态,足见其对《老中医》用情之深。

  长片花曝光,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了解,《老中医》讲述了江苏常州孟河医派传人翁泉海闯荡上海滩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亦医亦儒亦侠的名中医形象。戏份杀青后,导演毛卫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老中医》的杀青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任务。”让很多网友意外又惊喜的是,杀青的同时,片方重磅曝光了一款长达五分钟的片花,视频画面唯美而震撼,精彩镜头接连不断,将剧中扑朔迷离的中医医案、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掀开一角,让人看后荡气回肠、热血沸腾。

  12月25日杀青后,坚持靠作品说话的导演毛卫宁马上投身到后期制作中,以确保《老中医》能够在明年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