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携新歌助力公益行动 获公益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7 12: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王晰受邀出席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为公益献唱治愈系暖心好歌《带着一颗好心去流浪》,并荣获2017“公益爱心大使”称号,成为公益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王晰身着浅灰色休闲西装外套,简洁大方,深蓝色系带设计又显时尚前卫,既不张扬夸张,又不失年轻朝气,与公益盛典的氛围格外契合。被主持人称为“治愈系男神”的王晰更现场献唱新专辑暖心主打歌曲《带着一颗好心去流浪》,为盛典增添了不少活力!

  今年,连续两次参与“星星点灯”公益计划,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科普知识的王晰,荣获“公益爱心大使”称号,王晰也在采访中表示:“只要公益需要,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