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任3:再见前任》明日上映 于文文韩庚甜虐银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8 11: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这部期待已久的“前任”系列电影在此前的路演活动中便已收到好评无数,在猫眼平台获得了9.7的高分,点映票房更是一小时破千万,想看人数超过23万,相信随着影片的上映,一定会引发新的观影热潮。

  于文文在影片中饰演的“林佳”,和男友五年的爱情进入了倦怠期, 因与男友产生分歧,导致两人的关系陷入互相伤害中。从影片中可以看出,林佳是爱着男友的,但她敌不过内心的不安和对未来的恐惧,所以选择离开。在两人想要和解挽留时,却总在不停的错过。电影虽然展现的是男女主角分手后的爱恨纠缠,却也让大多数观众看到了爱情最原始的模样。于文文表示这部影片给她带来的感触很深,使她在拍摄期间有感而发为电影创作了一首插曲,创作的所有灵感均来自“林佳”。电影插曲《体面》一上线,就登上各大音乐榜单。

  另外“社交恋爱”也是本片的一个大亮点,影片中多个“社交恋爱”都让人捧腹大笑,作为80后的导演田羽生把现在年轻人的“社交网络属性”都展示得十分到位。影片中孟云和林佳发信息“秒撤回”这一点,引起多数人的共鸣。继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礼后,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未上映便已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明日12月29日全国公映。曾经相爱的情侣,能否跨越内心的屏障,最终走到一起?于文文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便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