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鞠婧祎泣谈“四千年美女”事件: 我其实很普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8 14: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鞠婧祎工作室发布了鞠婧祎个人纪录片的先导版本——《STARLIGHT星梦之光》,记录了鞠婧祎近年来的重要瞬间。从SNH48 GROUP中的偶像到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艺人,鞠婧祎在这个成长过程中留下的每一个坚忍足迹都值得被见证。

  在纪录片中,鞠婧祎也首次回应了曾经全网疯传的“四千年美女”事件,诉说了当时的心情:“整个人挺懵的,最大的压力在于有了所谓的噱头后,别人就会戴着有色眼镜来看你。”

  “中国四千年一遇美女”称号,实际上是来源于日媒的报道。当时有日媒以《中国四千年一遇偶像诞生》为标题评价鞠婧祎,从而引发日本当地论坛热议。随后中国网络媒体转载了此篇报道,但由于误将原文翻译成“中国四千年一遇美女”,导致话题度猛增,从而在网络迅速发酵。

  2015年,SNH48并不太为大众所熟知,但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的头衔一出,霎时间所有关于SNH48的好奇抑或是批判,都涌向了她个人。“其实自己不在意,但是周围的人太在意,给了我很多压力,我觉得其实我也挺普通的。”当这个头衔突如其来地压在这个女孩身上,她并未感到自豪也无心享受这份殊荣,因为比起光环,更多的是负担。“别人会来看你,看完会说,喔也就这样啊。”诸多未曾经历过的负面评价让鞠婧祎在那个阶段备受打击。

  近年,鞠婧祎已陆续参与了《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等多部大热影视剧的拍摄,“我觉得有东西出来、给别人看到,那比较真实。”对于自己的价值实现,她并不追求短利,宁愿用更多时间专心拍戏,凭实力获得认可。不管得到多少鼓励和肯定,鞠婧祎也一直警醒自己要更加努力。

  12月15日,鞠婧祎已成功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成为艺人独立开展活动。据悉,鞠婧祎个人纪录片的完整版本也将在后续发布。我们期待、并祝福艺人鞠婧祎,可以用作品让更多人熟知,创造之后更辉煌的艺人生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