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柴王爷2》腾讯热映 反套路情节开辟古装题材新玩法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8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废柴王爷2》.jpg

  由企鹅影视联手淘梦影业共同出品,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任艺术顾问,执行监制黄菲飞,总制片人刘荣、吴静,制片人邹通、佑在,何辉导演,冯荔军、周睿君、姜萌轩、周耀、龚思乐、卢庆辉、童彤等主演的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影片融合了废柴、异能、搞笑等元素,一上映即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反套路的情节更是让网友大呼过瘾。

  跳出女主光环的剧情引发热议

  影片讲述了一个九子夺嫡交织着三人恋情的喜剧爱情故事。天下第一智者、天机阁阁主诸葛静云,因皇上的一纸婚约,嫁给“电眼”美男九王爷沈夜。沈夜疏于政事,把玩风花雪月;诸葛静云为报沈贵妃之恩扶废柴沈夜上位;大皇子沈瑾轩视沈夜为夺嫡路上的眼中钉,多次暗中陷害;半人半妖的瑟瑟被沈夜带回府中……

《废柴王爷2》海报.jpg

  御姐王妃扶废柴上位,废柴王爷爱上半妖……等都是网友的热议话题,从影片评论区、互动区可以发现,大家讨论最多的是半妖上位和女二逆袭等跳出套路的剧情。虽然不少网友表示依然支持女主,但在当下“大女主戏热”的情况下,该片的剧情设置不失为一种不落俗套却又在情理之中的亮点。

  带话题性的人设成功引入流量

  该片中御姐王妃、乖羞半妖是两位个性鲜明的角色,自带了极强的互动性,网友们轻易就会把自己在御姐、萝莉之间对号入座,这是现实生活中极具代表性的两类女性,同时也是新一代年轻人的热议话题。本剧在充满幻想及玛丽苏色彩的故事背景中,打造出两个与当代年轻人性格契合度极高的女性角色,大幅增加观众代入感并引起强烈共鸣。

《废柴王爷2》剧照.jpg

  预见异能宫廷喜剧新力量

  《废柴王爷》第一部上线48小时点击量即突破千万,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不少网友反映是“一口气看完”的。在网剧井喷式轮番轰炸的档口,这部片子凭什么让我们一口气看完?主演班子的颜值自然功不可没。《废柴王爷2》延续了废柴、异能、搞笑等网感十足的元素与喜剧风格,并加入了人妖相恋、夺嫡大戏等亮点,玄幻与爱情元素的加入使得这部剧获得了更加广泛的受众人群,如今上线一周,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

剧照.jpg

  最后,回归剧情,一边是城府极深、深谙宫廷争斗的女诸葛,一边是天真无辜乖巧体贴的半妖,究竟哪个人能真正走进男主内心,与他并肩站在江山之巅呢?请各位看官去腾讯视频自行揭晓答案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