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与南征北战NZBZ肖央 纽约街头尬舞视频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8 16: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唐人街探案2》的主题曲《Happy扭腰》MV正式上线,今日南征北战NZBZ与王宝强的扭腰舞视频一经曝光便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南征北战NZBZ与王宝强、肖央在大喊“扭腰”,在纽约的街头火热尬舞,其画面让网友直呼:史上最强尬舞,太洗脑了!

  整个视频虽然短短一分钟,但乐趣不断,节奏也是非常洗脑,可谓是干货十足,不光是有魔性的舞蹈,南征北战NZBZ化身音乐导师,现场教起了王宝强玩rap、飙高音的小技巧。除此之外,南征北战NZBZ的舞蹈细胞也被激活,和王宝强、肖央打着节拍在纽约街头大跳“扭腰舞”。

  此前,南征北战NZBZ与《唐人街探案1》合作的主题曲《萨瓦迪卡》,以浓郁的喜剧风格和洗脑式的曲调在泰国成了街头爆款。而这一次的《Happy扭腰》除了延续以往的燃系风格,更融入了说唱、流行、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还巧妙的与电影幽默节奏相融合,相信这首量身打造的主题曲能为电影增色不少。

  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2》剧组将与南征北战NZBZ相聚湖南卫视跨年夜,呈现最混搭、最会扭、最热闹的现场,带你嗨爆全场!而电影也将在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Happy扭腰》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在电影中展现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