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出击》baby陈赫“互嘲” 张继科杠上黄景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9 13: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真人实景对抗赛《王者出击》本周迎来第三期“能源争夺战”,熟悉节目玩法的Angelababy和陈赫这对好朋友首次在节目中同框就硝烟不断,互相嘲讽全然不念旧情;而同样令人期待的是,张继科与黄景瑜竟然“撞”英雄杠上了“兰陵王”,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柔术高手,谁是终极刺客,有待节目上线后一探究竟。

[NextPage]

  Baby戏谑陈赫“最胖亚瑟” 自嘲手短被奚梦瑶秒杀

  陈赫与angelababy的首次同框就硝烟不断,选择英雄阶段两人开启嘲讽模式,angelababy建议陈赫选英雄“大乔”一定美翻全场,而陈赫则回怼“有本事去选兰陵王”,最终出于战术考量,陈赫选择了英雄“亚瑟”,baby则在一旁补刀“你应该选择亚瑟,因为你很胖”。

[NextPage][NextPage]

  不过冤冤相报何时了,戏谑陈赫太胖的Angelababy在打野阶段也遭遇“峡谷鄙视链”,在人形背板触碰正负两极才能赚取京东豆的环节,无论Angelababy怎么变换姿势都差一截,双手不够腿来凑,甚至扭到腰都没能挣到钱。这个让Angelababy悻悻而归的环节,对手长腿长的超模奚梦瑶来说不费吹灰之力,不仅秒解三块人形背板更现场表示“太简单了,一点挑战难度都没有。”

[NextPage]

  “最强兰陵王“争夺战 黄景瑜“坐地”秒杀张继科

  本场分属红蓝两队的黄景瑜和张继科虽然不约而同选择了“兰陵王”,但是张继科“带口罩”的兰陵王形象让一众粉丝直呼“神还原”,而作战能力极强的两位英雄狭路相逢,究竟哪一个“兰陵王”才是最强刺客,节目中鉴定真晓。

[NextPage]

  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和黄景瑜两人首度对决1V1solo堪称本场最激烈的厮杀。眼见张继科主动出击,不时跳动用手试探,面对如此攻势,黄景瑜竟然变换招式坐在了地上,还挑衅说“坐着跟你打”让张继科瞬间懵圈,而黄景瑜立即抓住时间空挡趁势将其抓住并用腿别倒,一击秒杀张继科。虽然黄景瑜坐地秒杀张继科画风清奇,但作为一名柔术高手,将柔术擅用地面压制的策略运用到节目对抗中,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除了Angelababy与陈赫的“老友互损”,张继科、黄景瑜的“兰陵王”世纪之战,节目中还将有什么样的精彩对抗呢?悬念有待今日上线后一一揭晓。《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