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 |电影《奇迹男孩》开启寒假全家观影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9 15: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奇迹男孩》改编自纽约时报畅销小说《奇迹》,该书曾被评为纽约时报最佳中等年级儿童读物,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0,000本。电影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便收获 2705 万美元,北美票房排名第二,目前全球票房已破亿(美金)。

  电影讲述了一个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温暖感动的成长故事。当他初次进入公立校园念书后,因为不寻常的外表,受到来自同学的异样眼光和嘲笑排斥,甚至遭受到霸凌。但在家人朋友的支持和关爱下,奥吉用自己的善良、聪明、勇敢影响感动了整个校园,并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最终成为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

  奥斯卡阵容阵容打造品质之作

  影片主创皆有高口碑高票房的代表作品,饰演奥吉母亲的朱莉娅·罗伯茨曾荣获奥斯卡影后,而父亲则由好莱坞当红一线男演员欧文·威尔逊出演,他凭借《博物馆奇妙夜》系列为国内观众所熟知。两位好莱坞大咖携手在《房间》中展现出惊艳演技的小男孩雅各布·特瑞布雷一起演绎这段感动了万千家庭的奇迹成长故事,令人期待不已。

  欢乐感动开启寒假全家观影季

  影片中,父母子女、师生朋友间的亲情友情细腻动人,让整个剧情的调性轻松不失温暖。正能量爆表的奥吉一家,适时地展现出爱的本质,在某些瞬间击中观众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总之,你看了之后一定会想要好好拥抱家人!

  高分口碑令人期待

  《奇迹男孩》开画之后,在各大知名电影口碑网站上收获了满满好评,烂番茄新鲜度85%、IMDb8.1、豆瓣 8.6、CinemaScore 年度A+!

  本片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国内上映,但是,只要你和家庭成员同行,就能提前来看!

  【活动时间】:1月3日(周三) 14:00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乐和城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奇迹男孩+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