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大微商》北京开机 讲述年轻创业者励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李子璇 2017-12-30 09: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大微商》导演李锐(右一),男主演刘晓虎(左一)、女主演程媛媛(右二)亮相发布会。

潇湘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总监、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秘书长李红推介影片。

12月29日,由潇湘电影集团公司、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微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发布会。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潘宣 通讯员 邱枫)今日,由潇湘电影集团公司、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微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发布会。

  在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浪潮中,无数普通百姓通过微商创业实现了自身价值和精神追求,《大微商》就是一部以草根创富、人生逆袭为主题的情感励志电影,影片以独特的视角演绎剧中人物不同寻常的人生传奇和独特的情感历程,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青年奋发向上,勇于追梦圆梦。

  《大微商》由湖南电视台资深导演,全国电影频道联盟首席导演,曾获亚洲电视创意大奖等国内外奖项的导演李锐执导。该片编剧文雨,擅长以情感故事为载体,追踪社会热点话题,曾担任过陈凯歌电影《搜索》的编剧。男女主角分别由青年演员刘晓虎和程媛媛出演,香港实力派老戏骨李子雄也将在该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潇湘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总监、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秘书长李红在开机发布会上表示,作为电影出品方,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及全资子公司湖南潇湘蒙太奇传媒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涉足影视剧制作领域,始终保持着对新时代和新鲜事物最敏锐的洞察力,深耕内容生产、创意、投资、制作、宣传、发行全流程环节,致力于打造全媒体内容制作传媒。

  电影《大微商》的成功开机,就是全国电影频道联盟共同促进项目落地实质性合作的又一个鲜活见证。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作为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的秘书长单位,将联合全国十家电影频道的力量,为该电影提供强大的线上宣发支持。

  相关链接:

  全国电影频道联盟成立于2017年5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西部电影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长影电影频道、峨眉电影频道、湖南电影频道、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珠江电影频道、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江西电视台红色经典频道十家专业电影频道组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张宏森副局长寄语全国电影频道联盟“从概念走向实质性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