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会来了》唐国强被7岁小设计师怼“不够霸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1: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国强试穿披风

  本周,来自上海,年仅7岁的“小小服装设计师”陈瑞妮登上由北京卫视和英翼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生活服务类大型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舞台。听这位小朋友的年龄实在很难让人同“服装设计师”的身份联系到一起,不过仔细打量小瑞妮的装扮,就能看出一些“设计师”的功底,时尚元素流行的元素可是一样不少,白色喇叭袖针织衫、墨绿色灯芯绒阔腿背带裤,牛仔风手提小方包,搭配一双小白鞋,全身搭配素雅简洁,而脖子上的紫色围巾则成为整套搭配的亮点。

  这次来到《机会来了》,小瑞妮带来了自己的一个系列的作品——彩虹系列,6套衣服展示完毕,现场观众和三位观察员都连连称赞。面对如此天资聪颖、才华横溢的小小设计师,曹颖迫不及待邀请她对三位观察员时尚穿搭进行点评,“倪虹洁[微博]姐姐穿得还可以,但是你应该配一个淡粉色的围巾。曹颖姐姐也还可以,应该要再包包来装饰一下。”小瑞妮说得头头是道,一针见血,大家不禁有些好奇接下来她会如何点评唐国强[微博]呢?而此时唐国强已经乖乖地站了起来,紧张又期待,不过这次小瑞妮的眼光似乎更挑剔了,直言道:“唐爷爷应该把这件西装外套脱了,配一件pu皮的衣服,才够霸气。”

  点评结束曹颖又邀请小瑞妮对三位观察员进行了现场改造,“作为设计师,你一定特别有自己的一个现场创意的方法,你能在现场给我们简单地做一下改造吗?”在点评环节满意度最低的唐国强自然成为了首位接受改造的观察员。只见小瑞妮拿出一张完整的pu皮,迅速地在上面剪了两个洞便完成了唐国强新衣服。面对这件“无针线一体剪裁”的霸气披风,一向爱怼人的唐国强终于逮到机会怼了回去,“这是最简洁的设计方案是不是?什么都不用,剪俩洞就可以了。”

  除了唐国强的披风,小瑞妮也在现场快速的为曹颖和倪虹洁分别制作包和围巾,一展小设计师的风采。小瑞妮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诉求呢?《机会来了》科技库能否为她找到合适的科技产品呢?本周三晚21:18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第二季,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