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姬他获年度关注男演员 2018影视双开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2: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姬他斩获“2017国剧盛典年度关注男演员”大奖

  昨日,“2017年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盛大播出,张嘉译、吴秀波、秦海璐、马伊俐等演员惊喜亮相活动现场。演员姬他凭借在史诗大剧《白鹿原》中的精彩表现,将“年度关注男演员”大奖收入囊中,观众大赞“黑娃”实至名归。

  《白鹿原》实力受肯定 黑娃开启“荷尔蒙”全新解锁方式

  姬他在2017年口碑热度双丰收的史诗电视剧《白鹿原》中出演“黑娃”一角,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入木三分的刻画,将这个天生反骨、一生都在挣扎与反抗的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开拍前一个月提前进组体验生活,到一步步进入角色,细腻精准的完成将角色“从皮到骨”的刻画,不仅在一众“原二代”中令人难忘,在一众戏骨加持的阵容当中,也毫不逊色。

  不仅如此,姬他更是在2017年,用“黑娃”这个角色解锁了荷尔蒙的全新打开方式,以往以“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他,自黑娃上线以来,“man爆了”、“白鹿原上的男友力”等肯定声不绝于耳,和田小娥的感情戏也是收获了“宠妻狂魔”、“白鹿原上最悲情CP”等角色标签。

  年度关注男演员实至名归 2018影视新作引期待

  凭借这个张力十足的角色,姬他将2017国剧盛典“年度观众男演员”大奖收入囊中,手持奖杯的姬他谦逊表示:“感谢国剧盛典给我的鼓励,也感谢安徽卫视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关注《白鹿原》。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怀揣敬畏,去感受每一段新的人生。”在大叔级演员翻红、小鲜肉更迭加速的今天,中坚力量演员的崛起,或许是更多观众希望看到的一幕。

  2018年由张黎导演执导、姬他主演的电视剧《沧海丝路》有望与观众见面,而他的大银幕也不乏和张嘉译、闫妮搭档的新电影《玩命旅行指南》。在2017年用精湛演技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姬他,将会在电影、电视剧领域为我们解锁更多新角色,期待不忘初心的姬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