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撒贝宁斗舞 首谈追星:乔丹未见一面抱憾至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2: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1日,由芒果TV全新打造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放学别走》已经如期开播,而本是综艺“老司机”的撒贝宁面对一众00后却翻了车。不仅对00后语言屡屡犯难,惨遭嫌弃,更是面对陈思媛接连的巧妙回答倍感无力,大呼道:“我觉得这节目我是录不下去了”。在《放学别走》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呢?

  撒贝宁与十一岁街舞冠军“斗舞” 智囊团笑称其为“广场舞之王”

  首期节目的空降嘉宾中请到了一位年纪轻轻的“舞王”,来自长沙的街舞少年杨崇喆尽管只有十一岁,却拿下了十八个全国冠军,在B2D国际精英锦标赛上杨崇喆更是打败二三十周岁的成年人拿下世界冠军。杨崇哲自我介绍后接受撒贝宁的邀请表演起了一段舞蹈,律动的节奏一出,杨崇喆瞬间放飞自我,以一段精湛的舞技令众人目瞪口呆。舞蹈结束后撒贝宁逗趣的问道:“年纪这么小就已经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你未来怎办?还有空间么?” 杨崇喆认真回答到:“有!”。

  主持人撒贝宁眼见杨崇喆舞蹈结束,说道:“下次把舞台做大点,不够他跳!当然他一个人勉强可以,但是如果多来几个人怎么办?”,说着撒贝宁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竟然和这位世界冠军斗起了舞。然而年龄不小的“萨大爷”帅不过三秒,一边跳舞一边却在摸索舞蹈,尴尬的完成自己的表演后,撒贝宁抱怨道:“音乐有问题,你给我换凤凰传奇的歌”,伴随着一曲《月亮之上》撒贝宁开始了自己的广场舞教学时间,在旁的智囊团早已笑开了花,并不停大声呼喊着撒贝宁的新外号:“广场舞之王!”。

  陈思媛谈追星经验撒贝宁频频困惑 首谈追星“乔丹”抱憾至今

  最后一位出场的“大人物”是在节目《变形记》中给人深刻印象的“追星女孩”——陈思媛。陈思媛年纪虽小,追星方面却有自己的一套:查航班讯息蹲点;送贵的礼物;拿贵的“炮”;要打扮得好;要想尽办法跟哥哥说话“撩”他们;此类技能通通不在话下。在和主持人撒贝宁聊起追星经验时,撒贝宁却对“小白兔”“开站”“手幅”等追星用语都表现的大为困惑,甚至在谈及追胡一天时,撒贝宁并不知道胡一天是谁。

  在谈“追星”话题时,主持人撒贝宁也谈起了自己曾经疯狂的追星历程。原来撒贝宁钟爱的明星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高中时放学天天会去商场跑去橱窗凝望“乔丹一代”的篮球鞋。到了工作当央视主持人期间,乔丹曾来过一次中国,撒贝宁抓住机会向台里的同事求助,最后却因为场地内粉丝搭太多,行为疯狂而取消了活动,撒贝宁因此也抱憾至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