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望成都见面会圆满成功 粉丝祝福感动不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0: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谊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在成都举办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杨业明、姚望在现场与粉丝朋友们近距离交流,热烈互动,粉丝尖叫声应援声不断,热情引爆现场,场面可谓十分火爆。

  活动以杨业明、姚望合唱《仰望》开场,伴奏一响,便即刻引起全场粉丝的疯狂尖叫,也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两人温暖的嗓音带动着全体粉丝集体大合唱。此次见面会来到姚望的家乡成都,姚望坦言:“成都是一个充满热情,让人感到幸福感的城市。”杨业明也表示:“成都人非常热情,并且成都有很多的美食”。

[NextPage]


  在游戏环节上,杨业明、姚望两人秉着对游戏认真的态度,互不谦让,玩性大发暴露可爱本性。当两人因为输掉游戏而受惩罚时,粉丝们激动不已,大声高呼“不要~”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除此之外,两人还为粉丝们带来歌曲表演,杨业明深情演唱的《你那么爱她》和姚望走心演唱的《成都》,都引起了全场阵阵的尖叫和欢呼。见面会最后,粉丝送上的祝福VCR把杨业明、姚望感动到眼圈泛红。为了回馈粉丝,杨业明、姚望亲自给她们拍照留念,惹得她们开心不已。

[NextPage]


  杨业明、姚望出道至今,一直都坚持着自己的演艺道路,并不断探索追求突破。在今年,两人就共同出演电视剧《胭脂债》,杨业明在剧中饰演武林盟主江清流,是一个对家人、朋友、爱人都很重情重义的角色。而姚望饰演的穿花蝶是一个采花贼,虽然表面上吊儿郎当花花公子样,但对身边人都是真心对待。该电视剧已于11月顺利杀青,将在明年播出,期待他们俩在剧里的精彩演出,同时也希望杨业明、姚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