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YHBOYS化身水手服少年 央视少儿频道开年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2: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YHBOYS组合

  1月1日晚,“央视少儿频道2018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YHBOYS(乐华少年)组合受邀参加了晚会,并献唱歌曲《阳光小鬼头》,此次晚会恰逢元旦,也是央视少儿频道送给全国小朋友的新年礼物。

  现场,YHBOYS组合(乐华少年)演唱了歌曲《阳光小鬼头》,整场晚会采用了高科技舞美设计和动漫化视频处理技术,将《阳光小鬼头》的现场演绎与舞美设计相结合,创造出了神奇的魔幻效果。五位少年张俊一、郭殿甲、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展示了唱跳俱佳的表现力。

  他们身着水手服,将酷萌魅力交叉演绎,舞台上帅气阳光的舞蹈动作,台下接受采访的时候又进入软萌频道。在后台接受采访时,YHBOYS组合(乐华少年)被主持人戏称为“七个葫芦娃”,而五位少年也煞有介事地进行了分工,与主持人畅聊起葫芦七兄弟。

  据悉,YHBOYS组合(乐华少年)为了本次晚会,重新编排了《阳光小鬼头》的部分舞蹈动作,配合舞台的屏幕效果和舞美设计,加入了勇闯冰川、飞跃沙漠的情节动作编排,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头。

  在晚会开场前的直播采访中,YHBOYS组合来到了银河之声演播室内,不仅为直播间的观众送上了歌曲《魔FUN乐园》的表演,还与直播节目的少儿频道主持人小鹿姐姐进行互动,畅聊起录制晚会发生的趣事。

  据悉,除了本次“央视少儿频道2018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晚会外。2018年年初,YHBOYS组合还将参与多个频道的新春晚会录制,让我们一起期待少年们未来在舞台上展现更多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