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猕猴桃音乐榜元旦月榜特辑 双亚军开启新年音乐热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3: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猕猴桃音乐节”持续解锁音乐新玩法,“乐燃生活”粉丝福利不断升级。其中推出的音乐权威榜单-猕猴桃音乐榜。第二期月榜单已火爆出炉,林俊杰再次认证了霸榜大佬的地位,蝉联月榜冠军。张艺兴、刘宪华紧随其后共同获得亚军。

  林俊杰刘宪华张艺兴展多面模样 光芒闪耀实至名归

  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正在热播,每期神秘导师的助阵,全新的挑战模式,不仅点燃了每位导师的激情,全力“守擂”,也给了音乐素人更多的选择。导师林俊杰的曲风一直不断变化,突破自我,从来没有被风格局限。音乐挑战类节目《天籁之战》也给了素人歌者们一次勇于向明星发起挑战的机会。节目中张艺兴将Trap Flow和湖南花鼓戏完美结合,一次次带给大家惊喜。本月“黑马”无疑是唱跳俱佳的刘宪华,从11名一路飙升至榜单第二名。

猕猴桃音乐榜”元旦月榜特辑 林俊杰持续霸榜 双亚军开启新年音乐热潮

  做最权威榜单-猕猴桃音乐榜 月榜TOP5

  猕猴桃音乐榜从专业的音乐角度出发,全方位、多角度的将各种音乐类节目有机整合,为年轻人打造多元化互动音乐阵地,建立最具权威的音乐榜单。同时联动粉丝积极性,以“舍生为音乐疯狂,忘死为idol打榜”的理念,共同打造粉丝性强的特色榜单,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月榜歌曲TOP5。

  TOP1:《凤凰于飞》

  歌手:林俊杰

  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上周排名:第二名

  推荐理由:林俊杰精心改编,犹如在娓娓道来一个故事。不仅完美驾驭高音部分现场三度变音,大胆融入剧情,是一场特殊而少见的试听盛宴,直击心灵。

  TOP2:《sheep》

  歌手:张艺兴

  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

  上周排名:第三名

  推荐理由:歌曲通过丰富的鼓点、电子乐器、synth来表现羊的收放自如,中毒式的编曲 ,让人感受hiphop的同时,不禁被旋律感染,有力且有态度,富有爆发力。

  TOP3:《The Way Make Me Feel》

  歌手:刘宪华

  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上周排名:十一名

  推荐理由:这是一首MJ1987年的经典舞曲,意境浪漫愉悦,刘宪华重新诠释,巧妙结合多种乐器,给大家展示了鼓、钢琴、贝斯。音乐后半部分的loop station将古典与流行完美结合。

  TOP4:《我们的时光》

  歌手:林俊杰

  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上周排名:未上榜

  推荐理由:林俊杰摇滚式的改编带来强大的冲击力,吉他的切换,活力感十足。

  TOP5:《除了爱你还能爱谁》

  歌手:林俊杰

  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

  上周排名:十八名

  推荐理由:林俊杰向偶像MJ致敬,将《It Might Be You》加入歌曲,营造出“哀而不伤”的氛围、在他独特的声线下,将这首歌注入新的生命力,细腻温柔。

  猕猴桃音乐榜不仅收录了《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和《天籁之战》第二季,还有珍贵生日会现场卡段视频等,观看同时还能为爱豆投票打榜。还有机会去往现场为爱豆应援。新的一年打榜依旧不能松懈,更多好听歌曲等你来打榜。想了解更多打榜规则及内容,请关注猕猴桃音乐节泡泡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