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签售点燃跨年夜 “行走的低音炮”引爆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4: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1日,2017年的最后一天,又值元旦小长假,全国人民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尤其是各大电视台跨年晚会的激烈竞争,更是热闹非凡!

  当大多数人都觉得跨年夜宅在家里很无聊,又不得不守着电视机看各种明星唱跳的时候,四川遂宁的朋友们正在享受一场特别的跨年音乐盛宴!音乐绅士王晰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重游往昔》,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来到了四川遂宁,举办新专辑签唱会。遂宁万达因为王晰的到来而灯火通明,人声鼎沸!

  当晚身穿红色休闲西装的王晰,看起来十分喜庆帅气,不仅将专辑中的四首好歌完美呈现,送给在场观众,更与现场迷妹亲密互动,送花、喂食、拥抱,样样俱全,引现场迷妹尖叫连连!演唱环节,因为设备问题,王晰在不佩戴耳返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演唱,但这个小小的插曲不仅没能影响签唱会的举行,更让现场观众见识到了王晰非凡的演唱功底,不愧是被誉为“行走的低音炮”的实力歌手!

  王晰新专辑全国签售见面会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三个地区,常州、南京、遂宁三站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认识和喜欢上了这个有着独特音色魅力的男低音实力歌手。据悉下一站,我们的音乐绅士王晰将会在新疆乌鲁木齐献上好歌,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让我们跟随音乐旅人王晰的脚步去感受音乐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