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城助力两大卫视 张靓颖跨年夜上演“二重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各大卫视争先为辞旧迎新跨年演唱会使出浑身解数,无论从主题、明星阵容都试图标新立异,冲出重围。少城时代作为国内知名音乐公司,旗下无论成熟艺人或是乐坛新人都以实力著称,自然成为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力邀对象。

  2017年少城时代成绩斐然,张靓颖作为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歌手,名声大噪,两首英文单曲双双进iTunes总榜即时下载前十名,《808》又闯进美国billboard分榜成为中国第一人;王铮亮也献声多部影视剧作品或担任音乐总监,成为“OST专业户”。梁博以干净、纯粹的姿态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并在年底GQ盛典中获封“年度音乐人”,一切光环荣耀背后少不了卓越的音乐实力与真诚的音乐态度,期待梁博2018年全新专辑,一起见证其音乐领域的创造力和可塑性;谢帝凭借超强Flow能力叱咤江湖,高产高质“每周一歌”;王晰高水准打造低音盛宴,发布新专辑《重游往昔》。陈明憙拿遍所有新人奖项,继续潜心实力创作;潘辰携全新专辑再出发,成为多栖发展全能艺人。所有来自少城时代的歌手,每一次动作都掷地有声,未来也将释放更多音乐市场潜力。

  裘继戎、苏立生亮相浙江卫视思想跨年 王铮亮四川卫视“回家狂欢”

  刚刚加入少城时代的苏立生现身浙江卫视思想跨年,苏立生在《梦想的声音2》节目中,用极富感染力的情感将导师张靓颖的歌曲—《我们说好的》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一向“爱才心切”的张靓颖也当机立断签下这位“好声音”。同样加盟浙江卫视思想跨年的裘继戎在17年6月由张艺谋执导的《对话 寓言2047》演出中,与古琴演奏家巫娜、格莱美奖获得者吴彤合作,感言幸运遇到“知己”,在立体激光视效里,裘继戎孤狂于形的舞蹈与古琴琴音热烈交织。作为京剧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裘继戎更是先锋跨界艺术家,他将京剧的精气神渗透进这八分钟的舞蹈里。



  身为少城实力唱将又是地道成都人的王铮亮,在连续几年的“友台”跨年后,今年终于选择了”回家团圆“。王铮亮曾以一首现象级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达到事业巅峰,此后一直在影视原声带领域延续自己的神话。近年的影视剧原声带领域风生水起,担任了《前任攻略2》、《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音乐总监,成功打造《相爱一场》、《只是没有如果》等多首影视金曲。2017年,王铮亮又参演了由田沁鑫导演,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众多实力唱将狂飙演技,暖男形象大逆转,通过对人物内心的揣摩,对歌曲的实力演绎及精湛的演技,将剧中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舞台表现张力十足。

  张靓颖跨年“二重奏” 两天“帽子戏法”超过瘾

  今年,首次以固定导师身份加盟综艺的张靓颖,无疑被浙江卫视收入了“梦想导师团”的跨年阵容。浙江卫视选择提前一天直播领跑跨年演唱会,也给了四川卫视邀请川妹子“回家跨年”的机会,让实力歌手张靓颖能够连续两天为期待跨年狂欢的歌迷朋友们献上音乐盛宴,歌迷直呼作为凉粉太幸福!2017年,对于张靓颖而言无疑是彩蛋连连的一年,作为首次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歌手,现场首次演唱的英文新单《Work For It》全球同步上线后,就取得了iTunes即时下载美国总榜第七名的好成绩,而一年前上线的《808》与《Work For It》双双挺近榜单前十!之后《808》又闯进美国billboard hot dance/electronic songs(电音舞曲)分榜,张靓颖也成为首位进入该榜单的华人歌手。

  除了海外市场的风生水起,在国内,张靓颖更是被称为“OST女王”,今年的作品也是“保质保量”持续霸屏,7月曾一周之内连续发布《鲛珠传》主题歌《请让爱情相信你》和《醉玲珑》主题曲《玲珑》。12月再出击,连发两首歌曲,一首是与李荣浩合唱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主题曲——《女儿国》,以及电视剧《红蔷薇》的同名主题曲,一度开启霸榜模式,QQ音乐多榜第一!如此高频的发歌节奏,粉丝也心疼“拼命三郎”张靓颖,但又戒不掉对她的瘾,真是当之不愧的张靓”瘾“。

  跨年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少城时代的音乐人们将对2017年的恋恋不舍,用歌声化作饱含激情的渴望跨越至2018年,他们不仅要带给观众们的这一夜的精彩演出,而是定格难忘的瞬间——少城记忆。2018,再携手,谱写属于少城与你们的新乐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