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征北战王宝强首唱《Happy扭腰》嗨翻201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2 15: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南征北战NZBZ携手《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肖央、刘昊然和尚语贤等人亮相某卫视跨年演唱会。新年钟声刚刚敲响,作为2018年卫视开年第一首歌,南征北战NZBZ便以一首《Happy扭腰》激情开启新年首唱,和剧组等人火热尬舞,瞬间点燃观众热情,嗨爆全场。

  当晚,南征北战NZBZ身着红色战袍,与众主演齐齐登台,轻快活泼的曲风令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演唱期间,南征北战NZBZ与王宝强和刘昊然、肖央大跳扭腰舞,新年新姿势,扭掉不开心!

  据悉,南征北战NZBZ作为唐人街系列的“主题曲专业户”,《Happy扭腰》除了延续以往的洗脑风格外,歌名也是尽显诚意,便是取自New Year的谐音,曲调轻快,歌词洗脑,非常有新年气氛。

  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而南征北战NZBZ作为主题曲的创作/演唱者,相信也会为这部电影锦上添花,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