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非献唱《记住乡愁》音乐会 新曲mv1月8日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1日晚19:30,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汤非、王莉携手登上CCTV4第四季《记住乡愁》开播特别节目,并献唱节目主题曲《乡愁》,致敬经典。二人的真情演绎与现场意境相融,唤起了海内外华人内心深处的乡愁情结。同时这也是汤非连续第四年参与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为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四季开播而举办的音乐会。

  据悉,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四季将聚焦于古镇,古镇秉承的诚信,坚守的忠义,还有古镇文化的传承,让我们更好地理解乡愁,记忆乡愁,永藏这份珍贵。心中挂念故乡,才有了乡愁,而乡愁是我们不能忘却的珍贵。

  此次,汤非为《记住乡愁》第四季开播特别节目献唱的《乡愁》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同时,也勾起人们对《记住乡愁》第三季片尾曲《心念》的回忆。《心念》由著名词作家陈涛作词,著名作曲家王备作曲,《记住乡愁》中的浓浓乡情随着汤非的《心念》肆意飘散!

  久挥不散是乡愁,常绕心头为心念。据了解,在《心念》MV中,汤非饰演一位离乡在外的游子,母亲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温玉娟饰演。值得一提的是,温玉娟老师是零片酬出演。温老师的友情出演,不只是对后辈汤非的支持与鼓励,更是因为被歌曲与MV所流露出的那份乡愁所触动,希望将这份心心念念的思绪传达给更多的人。

  1月8日 《心念》MV全网发布,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