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巨星》特辑海报 阿米尔·汗揭秘创作幕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5: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曝光了一支女主角尹希娅的人物特辑及“梦想版”海报, 14岁的印度少女坚持不懈,渴望在璀璨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特辑中,众主创分享了影片从选角到拍摄的幕后精彩故事,竭力传达的对于梦想的信仰与热爱十分激励人心。

  特辑揭选角内幕:女主试镜《摔跤吧!爸爸》意外被看中

  本次曝光的特辑揭秘了拍摄的幕后故事,讲述了14岁少女塞伊拉·沃西与这部电影的缘分。导演阿德瓦·香登透露,“阿米尔先生打电话跟我说有个女孩来试镜,很适合演《摔跤吧!爸爸》里的小吉塔,但是见到她以后我觉得她就是我们要的‘神秘巨星’,没有人比她更合适了。虽然我迫不及待想让她加入,但她得先去拍另一个。”

  参加一部电影的试镜,却意外得到出演两部优秀作品的宝贵机会,塞伊拉·沃西坦言自己很幸运。从在泥地里摸爬滚打的摔跤手到聚光灯下的优雅歌手,谈到两个角色的差异时,她说:“前者在动作上的要求很有挑战性,而后者在思想和感情的表达方面要求更多。”在拍摄完《摔跤吧!爸爸》后,为了更快地进入到歌手状态,塞伊拉·沃西潜心钻研。在长达几个月的弹吉他训练之后,她的指头上都是磨破皮的茧,但是技术上取得了很大进步,已经可以完成影片中的所有独奏。除此之外,她还同步学习了唱歌技巧,“每次我都会和梅克纳一起训练,不仅要关注她的呼吸节奏,还要看她唱歌时的眼神和手势。”

  让电影回归人性 阿米尔·汗助力梦想加速

  作为一部具有强烈现实关怀的影片,《神秘巨星》不仅仅将印度存在的男尊女卑等社会问题真实呈现在观众面前,更重要的是着力描绘了梦想的力量。在今日曝光的“梦想版”海报上,遇到歧视与阻挠的尹希娅脸上没有忧虑和无望,目光中带着对梦想的憧憬,坚定的望向远方,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则是满脸笑容。此前塞伊拉·沃西凭借《摔跤吧!爸爸》中小吉塔一角被观众熟知,这次是她与阿米尔·汗的第二次合作,“他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他的指导总是很明晰,让我知道怎样做是对的。”担任本片制片人的阿米尔·汗对于塞伊拉的表现也称赞有加,“这个角色需要一名十四五岁的女孩,在影视圈里这种小天才可不多见,她很完美。”

  此次,《摔跤吧!爸爸》父女携手演绎励志故事,他们如何勇敢坚持自我、突破层层阻碍完成逆袭引发了影迷们的期待,“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坚持梦想真的不易”、“期待米叔的表现,被歧视的女孩们真的需要这样一部电影告诉她们未来可期”。

  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孔雀山影业、创世星影业联合印度阿米尔·汗影视制作公司、Zee电影工作室共同开发、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