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迅2018综艺首秀 《你说的都对》“点赞狂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5: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松鼠迅”综艺又双叒来啦!2017年无论在《极限挑战》,还是《火星情报局》《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等电视或网络综艺节目里,王迅都奉献了精彩上佳的表现。12月30日《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王迅作为助梦嘉宾与胡可一起为选手的梦想保驾护航,更与GAI比拼了一段四川味儿的RAP,引发爆笑。而2018新年伊始,他又出现在优酷首档脑性时代知识偶像问题真人秀《你说的都对》里,听KOL大神们博古论今“华山论剑”,为输出多元化的知识干货化身“点赞狂魔”!

  为KOL大神打call “一唱一和”锦上添花

  作为一档“知识盛宴”型真人秀,凡能参与《你说的都对》的都非“等闲之辈”。六位知识偶像和睿智的康永哥自不必说,王迅虽说是一名专业演员,但其实他在私下还是一位“科技控”技术达人,平日最擅长摆弄机械零部件,经常潜水“知乎”,身边人有电子设备的问题他都“不会放过”。此番录制《你说的都对》,王迅也非常希望向各位大神们多多学习。此次面对“爸爸会决定我们80%的人生”这样的议题,王迅非常认可“金融怪才”杨奇函的观点,为其疯狂打call,“一唱一和”既幽默的传递了科学知识,也炒热了真人秀的节目气氛。

  “手指失控”狂点赞 英语太“差”引爆笑

  尽管早有期待,但是面对海量知识储备的各路大神们,王迅还是感到非常意外。无论是“钱式家族”的传奇故事,还是“拼爹时代,科技使人平等”的新颖观点,面对一个个高深莫测又被讲得通俗易懂的观点,王迅只有“手指失控”变身“点赞狂魔”,为选手们高竖大拇指!而在听到大家引经据典飙英文时,王迅不禁感叹自己在《唐人街探案2》里两句长英文都要背很久,现场更是“忘词”引发爆笑,只得佩服各位知识偶像的硬实力。既贡献了不少笑点,同时又为知识点赞,王迅的2018综艺首秀让人惊喜,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有上佳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