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老公》首波OST上线 熊梓淇李溪芮心动开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6: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领誉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熊梓淇、李溪芮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国民老公》同名原声带专辑抢先上线。该剧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大热之作《国民老公带回家》,主要讲述了陆瑾年(熊梓淇 饰)和乔安好(李溪芮 饰)之间长达十一年阴差阳错的深情之恋,剧情唯美浪漫、扣人心弦。据悉,该剧将于年初在腾讯视频上线。

  《国民老公》首波OST抢先上线

  专业团队量身定制 熊梓淇李溪芮甜蜜升级

  日前,备受粉丝期待的国民都市偶像剧《国民老公》首波OST已经抢先上线,众主创倾情献唱回馈粉丝。据悉,该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由专业的音乐团队根据剧情和人物的不同属性为其量身定制,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网友听后纷纷留言:仿佛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男主熊梓淇作为一名全能艺人,此前发表的歌曲《冠名帮凶》也被作为该剧的推广曲收录其中;而由女主李溪芮演唱的《抱着都痛》,将小女生初经爱恋时那份纠结的情愫形容尽致;另一首由男二虞祎杰深情演唱的《就算是谎话也可以》也将作为该剧的推广曲,这几首极具个人风格的歌曲,结合细腻入骨的歌词分别将剧中人物深刻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众主创倾情献唱回馈粉丝 《国民老公》2018心动开年

  该专辑中收录的多首插曲,极致细腻的表述了主演们或酸或甜的情感路线。其中《对不起》和《不走心的吻别》两首歌通过安静深情的节奏,道出了两人十一年间互相暗恋的心酸和纠结;《说爱你》和《微笑糖果》又用甜甜的节奏带我们体验了一把暗恋中的小美好;《命定的主角》则以周围人的视角表达了对这对情侣一再擦肩而过的唏嘘;《我不聊生》和《不是冲动》,最了解这个故事的人用最动听的声线给我们讲述了这个充满遗憾错过但又甜密浪漫的爱情故事。

  自《国民老公》影视化的消息传出以来,该剧就受到广泛关注,而本次首波OST的上线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情感上的极致体验,也预示着这场跨越十一年的暗恋即将正式开启,2018,初心不变,心动开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