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二代妖精》票房破两亿 郭京飞猫态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6: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二代妖精》海报1

  《二代妖精》海报

《二代妖精》海报2

  《二代妖精》海报

《二代妖精》郭京飞海报1

  《二代妖精》郭京飞剧照

  由肖洋执导,刘亦菲、冯绍峰、郭京飞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正在热映。该片以人妖恋为背景,展现了生活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妖精故事。《二代妖精》上映五日,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已取得票房破两亿的好成绩。

  郭京飞在电影中饰演刘亦菲的发小,猫妖洪思聪。在已曝光的电影片段中,郭京飞将猫的动作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受观众喜爱。“洪思聪超可爱,嗑猫薄荷和看到鸟就开始摆屁股做攻击姿势不能更猫了,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只想说这样的洪思聪请给我来一打!郭老师的猫步走的不要太好,肯定是跟伊万学的”、“郭京飞演活了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猫妖,使洪思聪具有了“猫”的特质,随着剧情的发展,在骄傲、自负、呆萌、敏感、易怒,以及专情……种种特点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