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迹男孩》暖心励志 口碑媲美《寻梦环游记》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8-01-03 16: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2018年1月19日中国上映。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潘宣)由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定档2018年1月19日中国上映。今日,影片在长沙举行提前点映看片会,红网娱乐特邀请了20位网友一同观看这部2018开年口碑佳作。

  影片改编自畅销小说《奇迹》,讲述了一个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在首次进入公立学校后,鼓起勇气面对众人的嘲笑和排斥,并最终凭借自己的善良聪慧,收获友谊和爱的故事。这一阳光治愈的成长故事所带有的教育意义,也使该片成为寒假最适合带孩子观看的影片。红网观影团网友纷纷表示“奇迹男孩”的暖心故事让自己非常有共鸣,“影片情感暖人,开年就让我们看到了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影片,点赞!”

  《奇迹男孩》在北美上映后,口碑不俗,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的评分高达8.1分,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号称媲美2017口碑大作《寻梦环游记》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