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2》开锣!章子怡助阵汪峰 洪涛为阵容洒泪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8-01-04 00: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总监制洪涛现场洒泪。

章子怡献唱助阵汪峰。

汪峰。

Jessie J。

张韶涵。

GAI。

李圣杰。

李晓东。

张天。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朱青)1月3日,尽管长沙突然降温,濒临冰点,但《歌手》第二季依然如火如荼地开始低调录制。没有早前盛传的张惠妹,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唱将悉数现身,涵盖了摇滚、民谣、情歌金曲,囊括了老将、新声、国际牌、神秘黑马的名单成为今年的首发阵容。汪峰的娇妻章子怡也特意前来,为老公助阵。

  对于早前频传的许多大腕没有露面,首发名单中甚至有好几位都是大家不熟悉的名字,节目总监制洪涛在录制开始前也忍不住洒泪,直言:“不是每一个歌手都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但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地给我们的歌手做评判。”

  汪峰、Jessie J成领头羊

  没有传闻里的众多国产大腕,摇滚歌手汪峰以及欧美歌手Jessie J成了《歌手》第二季的领头羊。其实,汪峰早在《我是歌手》时期就和众多摇滚音乐人一起亮相为老狼助阵,唱响《礼物》。Jesssie J的代表作《price tag》更是被李玟改编,获得不少点赞。此外,张韶涵、GAI、李圣杰等都是当下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手。

  在首发歌手中较为陌生的李晓东曾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典民谣歌手,《冬季校园》《关于理想的课题作文》《没有想法》都曾红极一时。此外,张天是获得众多国际性比赛认可的骚灵女低音。

  章子怡现身 助阵汪峰

  作为汪峰继《让世界听见》之后在湖南卫视的又一档节目,章子怡也出现在《歌手》第二季的录播现场,身穿一袭黑衣的她与工作人员默默站在台下,看着汪峰彩排后,满脸甜笑,幸福溢于言表。对于汪峰的演唱,章子怡还现场为其指点,直言:“唱真挚一点”。这也让一些观看彩排的围观者调侃:“这大约是最大牌的亲友团了”。

  从早前带着两个女儿一同陪同汪峰参与湖南卫视跨年彩排,章子怡时隔三天又亮相《歌手》第二季的录制,看来最近她为了老公抽了不少假期。似乎不愿意直面镜头,看到有人举起手机拍摄,章子怡则立即把头侧了过去。

  没有请到大家心仪的歌手,洪涛哭了

  在每一期《歌手》开始录制前,节目总监制都会上台给观众介绍台上的乐队以及录制需要注意的事宜,第二季的首场依然如此。对于最终的首发阵容名单与网络上流传的版本出入较大,洪涛在发言中直言:“大家都在问我,有谁来?我只能说我尽力了,又能有很多网传大家期待的歌手,我真的尽力了。”说到此时,洪涛眼眶泛红,不无心酸地洒泪。

  “也许,大家期待的歌手没有参加我们这一季的节目,但确实这个舞台不是每一个歌手都有勇气敢站上来的,每一个歌手都要敢于在这个舞台把自己的成绩清零,重新开始。每个踏上这个舞台的歌手,尤其是高知名度的歌手,我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因为是你们让更多人关注音乐,了解音乐人付出的心血,让大家尊重音乐。”洪涛还特别请五百位大众评审放下对于知名度的衡量,仔细聆听每个歌手的表演:“不管来的是谁,有名也好、没名也好,拜托大家务必认真听完每一个歌手的表演,选出自己喜欢的三个表演。”

  对于洪涛这番动情的话,全场观众都集体鼓掌,这也成为第二季节目开锣前的一个话题。

  《歌手2》首期节目歌单

  GAI(周延)《沧海一声笑》

  李圣杰《痴心绝对》

  汪峰《无处安放》

  李晓东(李丰溢)《后来》

  张天《舞娘》

  Jessie J 《domino》

  张韶涵《梦里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