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接棒古巨基、李克勤 成《歌手》首位女性串讲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8-01-04 22: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韶涵接棒担任《歌手》串讲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朱青)1月3日晚,《歌手》第二季在长沙正式开锣录制,除开七位首发歌手悉数现身,张韶涵这位首位女性音乐串讲人也成为现场亮点。

  从《我是歌手》的四季节目到《歌手》第一季,胡海泉、张宇、古巨基、李克勤等男歌手陆续成为节目的串讲人,告别专业主持人的模式成为节目的另一看点。此次张韶涵接棒成为首位女性串讲人,如何带动现场气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就首场录制来看,有过代班主持竞演的张韶涵完成得十分到位,不仅和观众互动频频,还能撩动观众,这也区别于以往众多男性串讲人或幽默、或绅士的沉稳风格。

  不过看起来轻松应对的背后,张韶涵方面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要这个工作并不轻松”。因为对于竞演本身十分看重,每周的大多数时间都要花在筹备歌曲中,同时比起其他竞演歌手还要花掉不少时间背台本,想办法在录制中要让观众们觉得有趣。工作人员还打趣道:“节目播出就可以看到张韶涵女汉子的一面,因为工作量确实太大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