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峰《歌手》首发 携“现代诗”吟唱摇滚独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1-05 11: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湖南卫视《歌手》官宣此前隐而不发的首发歌手阵容,作为芒果台开年重磅音乐类竞技节目,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七位风格迥异的音乐唱将,重磅集结的舞台备受关注。而领衔出场的首唱队员,首轮竞演的原创曲目也着实引人期待。

  作为在歌曲传唱度领域有着绝对的优势的汪峰,究竟会选择哪首原创曲目作为首轮出战武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作为唯一一次演唱原创作品的机会,汪峰并没有选择传唱度极高的《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春天里》等贯穿多数人青春原创曲目,而是选择了一首送给“老婆大人”的《无处安放》。此前,《无处安放》就曾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被学员翻唱,引得汪峰温柔回忆和章子怡在洛杉矶的往事,此次选择这首歌也的确如网友所说“汪峰暗戳戳秀恩爱”。

  除此之外,《歌手》惯例,除了首轮竞演,每轮竞演演唱的歌曲必须是翻唱其他创作者的曲目。如果说此前有着丰富live舞台经验的汪峰,此前都是在用词曲“作诗”和歌迷交流的话,那么此次非原创曲目会选择什么作为媒介和歌迷交流,可以说是一大看点,不仅如此,首次近距离接触汪峰的私人歌单也令人难掩兴奋。

  据悉,首轮竞演已于1月3日在湖南长沙低调录制完毕,而接下来汪峰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后期将携怎样的歌单对话观众,大家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