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赫《极光之恋》热播 实力演绎腹黑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2: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矛盾再起

  矛盾再起

马赫马可对决

  马赫马可对决

  由著名导演刘礴执导,实力偶像马可、关晓彤主演,实力派演员张晓龙、马赫助阵的《极光之恋》正在热播,目前该剧网络点击已突破45亿,收获了平均每天一亿的傲人收视。这是马赫与马可兄弟的4次合作,也是马赫首次挑战现代反派总裁雷项袁。

  实力演绎反面角色 负面评论一笑置之

  在近期的剧情中,雷项袁计谋频频得逞,假借他人之手让何静文意外流产,利用何静文对韩星子的敌意,使之将矛头对准韩星子。又在拍摄现场爆破做手脚致使韩星子的母亲身亡,利用韩星子对何静文的防备之心,引发韩何两人的屡屡争端,从而坐收渔翁之利。

  此次《极光之恋的》播出让马赫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同时,也收获了些许的“骂声”,因为角色太坏让些许不理智的网友上升本人。对此,马赫一笑置之,表示角色这么坏,我就只能把他演的坏。

  戏里戏外实力坑弟 马赫曾将马可放进洗衣机

  不仅戏中马赫频频出招坑弟,戏外马赫坑起弟弟也绝不含糊。日前曾曝光一段视频,马赫讲述弟弟马可小时候父母不在家,他扛起了看孩子的责任,看着弟弟眼巴巴的瞅着洗衣机,灵光一闪的他,就将弟弟放进了洗衣机里。讲完还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马可会不会记恨。大度的马可表示:当然不会记恨哥哥,但会牢记这件事情。兄弟两人互动也是十分友爱了。

  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并已接近尾声,腹黑总裁马赫的使坏之路何时能被终结,敬请收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