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本色2018》主演马天宇:和张国荣“拼”戏没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8-01-05 14: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天宇亮相长沙宣传新片《英雄本色2018》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潘宣)说到经典港片,1986年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狄龙、张国荣的《英雄本色》必有一席之地。1月18日,根据《英雄本色》翻拍的《英雄本色2018》就将上映了,该片由丁晟导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昨日,《英雄本色2018》的主演马天宇来到长沙宣传,谈及与经典对比时,马天宇直言没有压力。

  1986年版的《英雄本色》是由狄龙、张国荣、周润发演绎的经典之作,而这次的翻拍版中,马天宇饰演警察周超,相当于张国荣在《英雄本色》里宋子杰的角色,和张国荣隔空“拼”戏,马天宇直言,“没压力,新片只保留了原作的三兄弟关系,并对故事进行了重新改编,包括每个人物的设定和背景都不太一样。我们的作品更像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我在表演的过程中很为这个故事感动,我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马天宇还告诉记者,导演丁晟选择他饰演周超,是因为觉得他挺有韧劲儿,跟角色很像“说到底我演的是角色”。

  另外,因为新版故事背景换到了青岛,主角们的身份自然也变了,马天宇透露说,主线框架都保留了,变的是很多小细节,大家看过电影就知道了。至于出演这种“硬汉电影”也让马天宇“痛并快乐着”,他说,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痛苦,“一二月的青岛,特别冷,整天都要在海边跑来跑去,穿得太多,打斗起来有点笨。不过,拍戏从来就没有不辛苦的时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