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梦圆《你好旧时光》收官 演技爆发网友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4: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许梦圆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剧《你好,旧时光》今晚收官。许梦圆将辛锐从自卑怯弱到逆袭黑化的转变深入刻画,入木三分的演绎牵动着观众情绪,令人印象深刻。

  许梦圆刻骨演绎角色成长真实演技牵动观众情绪

  许梦圆饰演的辛锐在剧中的成长十分具有戏剧性,从颜值到成绩的全面逆袭让她一跃成为“振华主角”,而在认清自己终是配角的那一刻,对余周周的感情也从最初的感恩转变为妒忌,最后为“保送资格”而举报同学作弊更是让她成为周围人的众矢之的。虽然角色略带“反派”属性,而那份被暴力贫困家庭所累的无力感,以及努力摆脱“过去自己”的挣扎,让观众在痛恨辛锐的同时,也无法隐藏对她的心疼。

  而辛锐成长蜕变过程中的心理状态和外在表现,许梦圆都将其处理得十分自然。许梦圆在表演中融入了鲜明的层次感,用精湛的演技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演活了一个无法摆脱家庭桎梏的自卑少女,使辛锐这一角色更为鲜活立体。而正是许梦圆赋予辛锐的正负相融的复杂性,令观众对角色的感情摆脱了单一的喜欢与否,更为复杂矛盾。

  许梦圆不怕被骂怕“演不好” 为演戏回忆校园霸凌

  剧中后期辛锐黑化,许梦圆遭受了很多网友的“怒骂”,但比起被骂,许梦圆更担心的反而是自己演的不够好,“不是因为这类角色不好会被骂,而是她太丰富精彩,我怕自己会演不好。”在确认保送之后,辛锐怒怼同学攻气十足,在车站对余周周坦言自己的妒忌,而在徐志强面前,却是一个普通的女孩。面对不同人的不同情绪,许梦圆都拿捏到位,演技爆发也获网友点赞。

  为将辛锐前期的自卑敏感表现的更为真实心疼,许梦圆追溯自己学生时代目睹过的校园霸凌。在剧中,许梦圆以“自我代入”的形式进入到当年被人欺凌的女生身上,也正是这份“特别”的经历,许梦圆饰演的辛锐才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引人共鸣。据悉,许梦圆主演的《变身女友》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秉持表演初心的许梦圆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