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见宫主大人》收官 反套路引领新武侠潮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4: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拜见宫主大人

  丁老怪成超能管家

  灵鹫宫众人聚首

  秦斩决战笑天真

  秦斩雨晨虐狗秀恩爱

  宋辽战役一触即发

  由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刘骐、王关彭、李思阳、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已于昨日迎来圆满收官。这部借游戏世界传递欢笑与情感的“扎心”剧,自开播以来便带给了观众无数惊喜。如今该剧迎来大结局,除了播放量、话题阅读量、豆瓣评分等硬数据彰显成绩外,更引发了众多网友对剧情本身的高口碑评价、以及引申到网游相关话题的激烈讨论,也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

  《拜见宫主大人》出新更走心 用数据说话彰显硬·实力

  《拜见宫主大人》讲述了游戏玩家秦斩(关智斌?饰)和雨晨(孙雪宁)意外穿越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关于江湖、关于武侠、关于义气、关于感情的故事。因其“永远让观众猜不到下一步”的反套路剧情和“从上到下全都是骚操作”鲜明角色,令观众眼前一亮。

  昨日该剧已带着优异的成绩迎来了会员的大结局,超4亿的播放量、近7亿的主话题阅读量、豆瓣7.3的评分等数据也印证了观众对该剧的持续好评。《拜见宫主大人》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付出,从最初令人惊艳的高质量特效、让人忍不住听完的片头曲配乐、花絮正片一起放的新奇剪辑,到最后结局时为了让作品特效做到帧帧完美,将“单集特效总镜头210个、特效总时长23分17秒”的最后一集推后一周播出,无不体现着团队的走心和不忘初心。

  《拜见宫主大人》无死角圈粉 高口碑保驾创作真·良剧

  除了显而易见的数据,《拜见宫主大人》更收获了诸多观众的高口碑评价。翻阅该剧豆瓣评论,无论长评或短评、路人或游戏粉、一口气追完或一集一集跟的网友,无论关于主角或配角、细节或整体框架、剧情或特效服化道……都能看到观众的认可。且作为首部影游联动的自制剧,该剧也勾起了一代人对于网游的情怀。在知乎上还引发了关于氪金和网游恋奔现的讨论,也有不少网友以此契机,在微博抒发了曾经的游戏岁月带给自己的难忘经历。

  能把笑点铺的合理且恰到好处,也能有武侠的热血和感动,还能将情怀穿插其中,同时还不忘把制作达到最好效果,也难怪《拜见宫主大人》能收到诸如此类的好评:“颜值演技全在线”、“认真搞笑制作良心”、“梗多到密集恐惧症要犯哈哈哈”、“第一部让我片头片尾都不跳的剧”、“永远别想猜透编剧的心”、“很感谢宫主,让我又燃了一把游戏热血”……相信今后需要更多如《拜见宫主大人》这样真正的佳作,才能满足观众越来越刁的口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