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喜《虎啸龙吟》舍身救主 伤重不忘吴秀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5: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王洛勇、来喜、王东、檀健次、肖顺尧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剧集现已播出过半,播放量已突破20亿。剧中来喜饰演的侯吉,凭借其特征性的八字眉山羊胡外表与忠实可靠的心性吸引大波关注,当然还有那被津津乐道的厨艺。更有网友戏称:“侯吉是隐藏女主。”

  《虎啸龙吟》讲述了后三国时期司马懿从一生隐忍,到在乱世之中立足,实现从辅佐大臣到权倾大魏的进阶。而来喜饰演的侯吉不仅是司马府的管家、厨子,也是司马懿的伙伴,如今更是司马府的家人。最新剧集中,司马懿将满门性命交付与侯吉,侯吉不负众望,连夜策马赶路, 为救大公子他腹部挨刀,血喷涌而出,身负重伤,夫人春华更是亲自照顾,而侯吉伤病中还将公子最喜欢吃的五味脯熟记于心,连口味他都不曾忘记,那一句“少放盐,我家公子口味儿轻”又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可见公子在侯吉心中的重要地位。网友纷纷留言,“羡慕司马懿有候吉,真幸福”“得侯吉,此生足矣”。夫人春华重病,侯吉贴心照料熬汤药,还时刻安慰公子司马懿,陪伴其左右,寸步不离。侯吉从青年跟随司马懿,现如今这份情谊又何来主仆之分,他们冥冥中早已成为一家人,痛其所痛,忧其所忧,皆将司马家的安危当做毕生的使命。

  由于本剧年龄跨度很大,同时也提高了对演员的要求,侯吉的一举一动,包括受伤时的颤抖都表现的恰到好处,这么细致的表演,得到网友好评不断,“来喜把侯吉演绝了”“给侯吉疯狂打电话”。高平陵事件爆发,侯吉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怒斥司马懿?侯吉是否会和司马懿走到最后?还请继续关注《虎啸龙吟》,看来喜带来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