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小姨》收官 邓欣虐心演绎“回忆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3: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欣饰演苏婉

  由童蕾、朱泳腾、邓欣等主演的年代温情大戏《我的小姨》在观众的不舍中圆满落幕。本剧讲述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这段特殊的历史时期,为了家庭和亲情,秋虹(童蕾饰)放弃爱情和事业,抚养三个外甥长大,这个“艺术家庭”中两代人的命运传奇。

  剧中邓欣饰演的苏婉将设计师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经营一家小书店的同时也坚持学习,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在进入夜大学习后从童装设计获奖到和秋山合作开厂成为总设计师,苏婉就这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独立自主的性格十分讨喜。自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取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成绩。

  但就在即将迎来大团圆结局时,悲剧再次袭来,邓欣饰演的苏婉在下班路上被陈响纠缠,疾行的卡车驶来,陈响一把将苏婉推向驶来的卡车,最后苏婉不治身亡。剧中,秋山看着他和苏婉的合照想起一幕幕和苏婉在一起的日子,两人甜蜜的回忆场景将剧情推向高潮,网友纷纷叹息:“太残忍了,这么美的妹子”“苏婉太善良了”“好可惜,想哭”。剧情最后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将罪魁祸首陈响送进了监狱。

  虽然苏婉已经下线,但邓欣主演的《花谢花飞花满天》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热播,据悉近期邓欣正在拍摄新剧《请赐我一双翅膀》,相信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