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器灵2》今日更新 孙雪宁欲与彭昱畅私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3: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彭昱畅、孙雪宁、李诺、刘骐、蒋梓乐、by2白炜芬、朱戬、伊丹爱莉、陈静、童可可、李兴华、易扬、王关彭等新生代演员领衔出演的都市英雄幻想网络剧《器灵2》将于每周五晚八点更新,本周会员将迎来第九、十两集。在本周剧情中,白天洛(蒋梓乐饰)在注射御管部门研发的血清后夺回神志,并加入御管部门,与莫明(彭昱畅饰)统一战线,然而却暗地里修好曾导致天工会覆灭的器灵雷达,九卿与御管部门的对抗更趋于白热化,重黎(孙雪宁饰)不愿见到莫明痛苦提出私奔。

  蒋梓乐展现双面演技 孙雪宁欲与彭昱畅私奔 御管部门落入九卿陷阱

  在此前的剧情中,莫明为修复重黎,遭到器灵诅咒的反噬,并在超觉醒过程被心魔趁虚而入引发混乱。本周更新剧集中,莫明将继续抵抗心魔诱惑,与此同时,御管部门也对莫明展开通缉,令他陷入内外双重交战。重黎不愿看到他痛苦挣扎,提出私奔离开这场纷争,莫明如何选择,成为一大看点。蒋梓乐饰演的白天洛,此前因被器灵狱虬夺取肉身,此前全程无台词只靠眼神表演获得大量粉丝和观众的认可,而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白天洛在御管部门的血清的帮助下,夺回神志,蒋梓乐更是如同换了一个人格般的双面演技也成为了本周最大的看点之一。

  此外本周更新剧集中还将有重大变故发生。九卿突袭御管总部时,负责留守的断魂以一当百,拼命维护同僚们的周全。作为前九卿成员,断魂一改往日冷硬杀手形象,在关键时刻不惜用命来证明忠诚,对人物有了更丰满、更热血的塑造,相信不少观众会为他的英勇和悲壮而感动落泪。而搞笑担当江河也将告别观众,并且悲剧是由一名主角人物的立场反转所造成,峰回路转大起大落的情节,值得一探究竟。

  彭昱畅给粉丝拜早年 《器灵2》播放量破亿

  适逢跨年之时,彭昱畅、孙雪宁也向《器灵2》的观众和粉丝送出了新年祝福,彭昱畅更是不改可爱本色,别出心裁的提前给观众和粉丝们拜早年,萌化无数小姐姐和老阿姨实力圈粉。《器灵》第一季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凭借拟人化二次元兵器的新颖设定,走心的情节和人物塑造,获得广泛认可。《器灵2》更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无论是器灵变身特效还是技能特效都有了质的提升,角度多变行云流水的打斗场面配合快节奏的剧情,更使得《器灵2》的观感更为酷爽,累计点击量突破一亿。网友们亦对于彭昱畅的白发造型和“黑化”演技赞不绝口,蒋梓乐、朱戟等年轻演员的表现也十分令人瞩目,有颜有演技,不少观众表示看之前以为只适合做成动画的题材,真人出演毫无违和感,同时各种粉丝自制视频和图片都现实出《器灵2》非同一般的吸粉能力。

  《器灵2》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每周五晚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