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布希勒图夏启明韩艾洁火力2018 最新单曲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5: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8年的伊始,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三位人气学员达布希勒图、夏启明、韩艾洁分别发布了自比赛结束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分别是达布希勒图《十一月的天气》、夏启明《小虫》、韩艾洁《谁》。三人用最真实的歌声最真实的自己,为广大歌迷朋友带来了三首无与伦比的新歌。

  包揽词曲创作 达布希勒图尽显音乐才华

  《中国新歌声》舞台上,以一曲《第三人称》惊艳世人的新疆小伙达布希勒图,在这次发行自己的个人首支单曲《十一月的天气》里,也包办了歌曲歌词的创作。录制过程中,也和制作人陈忠义老师产生了非常多的火花,包括过程中即兴创作的rap部分、最后手机锁屏、打字等创意,老师不仅仅让达布希勒图脑洞大开尽显音乐才华,也用自己的经验给了达布非常多的帮助和支持。

  用独特视角触碰夏启明的温柔内心

  被大家冠以“年画娃娃”爱称的夏启明,发行的最新单曲也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小虫》,但歌词却是以小人物独特的视角探究最深情的底蕴,再加以夏启明温柔的深情演唱,细腻不失柔情的触动你的内心最深处。夏启明也表示:“刚刚拿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会担心是一首还挺沉重的歌,但跟制作人沟通后,发现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沉重,它是一个慢慢释怀的过程。所以整个录音环节还挺轻松的。”

  韩艾洁的走心之作 唱出内心的真挚情感

  实力唱将韩艾洁则是以回归最真实内心的唱法,演绎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谁》,直击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情感。歌曲词曲部分由薛之谦御用班底高阳及甘世佳完成。歌曲平铺直叙、但又循序渐进,搭配韩艾洁平实走心的演绎方式,在情绪上层层递进,以最精致和细腻的方式呈现,有序又合理,使歌曲不仅动听,而且直击人心。而韩艾洁也表示:“很多经典歌曲我在大大小小舞台都唱过,但我的心里一直有着一份渴望,直到《谁》这首歌,我才知道这是我一直以来渴望的我自己的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