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爱情片《绝命时钟2:22》定档1月26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5: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绝命时钟2:22》,正式定档1月26日并曝光定档海报。影片讲述在航空管制员迪伦·布兰森(米契尔·哈思曼 饰)探究“2:22”背后秘密中发现前世爱人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报,呈现出了影片主角的超高颜值。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男主角米契尔·哈思曼此番出演《绝命时钟2:22》,观众可以提前欣赏他的天赐容颜。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飞机即将降落的轨迹如同闪电划过夜空般惊心动魄,男女主角相识是否与飞机有关?男主角作为航空管制员是否有力挽狂澜之举? 电影《绝命时钟2:22》作为一部超高颜值的爱情电影,女主角泰莉莎·帕尔墨的颜值也毫不逊色。在好莱坞女星中,澳洲美女占据半壁江山。

  两个超高颜值的人如何碰撞出爱情火花就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的问题。海报中,米契尔·哈思曼与泰莉莎·帕尔墨二人双目对视眉目传情,女主角含情脉脉盯着男主角笑容甜蜜。如此热恋的二人到底会经历何事?为何看起来二人深陷某种恐惧之中,让人不禁联想这一切是否与2:22这个特殊的时间有关。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保罗·科瑞导演,米契尔·哈思曼与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将于1月2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