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王祖蓝遭献吻 百变人鱼即兴喜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5: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4日晚8点,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第三期打响了新年第一炮。其中,喜剧大咖王祖蓝出任本期临时馆长,进行现场喜剧教学,大大提高了人鱼选手的整体演技;同时,为了应对王祖蓝的“百变”难题,27名美女选手实力扮“丑”、颠覆自我,让广大网友直呼“节目越来越好看了!”

  《星星美人鱼》演技大集训喜剧大咖王祖蓝亲身教学

  作为《星星美人鱼》承上启下的第二期节目一经上线,许多网友都随着“槽神”李诞一起吐槽选手演技,同时表达出了对27名人鱼选手提升个人演技的期盼。为了更好地甄选《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的女演员,《星星美人鱼》第三期邀请了国内知名喜剧演员王祖蓝。节目中,他不仅以临时馆长的身份决定了选手的晋级与否,更直接手把手对选手进行演技培训,成为了27名人鱼选手的演技导师。

  在本期节目开始之前的人鱼突袭考核中,王祖蓝和两位老师(付忠良、衣云鹤)一同观看了27名选手每个人的即兴表演,并一一作出点评,有时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们的演技漏洞,有时也不吝啬于对表现好的选手进行夸奖,有时更是亲自出马用实际表演的方式进行教学,可谓是尽心尽责。27名选手也在一次次的批评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终刘嘉文、邱诗媛、赵思凡等10名选手晋级人鱼的自我修养环节,开启自己的百变喜剧考核!

  百变人鱼“丑”出新花样黑马选手逆袭雪晴惨遭连败

  作为全能百变艺人,临时馆长王祖蓝此次也带来了“百变”的考核内容。10名选手为了能够晋级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其中屈凌西、王子甲把自己涂成搞怪小丑,邱诗媛化成“一字眉”,赵思凡现场扭秧歌,景如洋、李熙瑜变成破烂乞丐,索朗美淇、蒋羽熙身为公主却毫无底线,雪晴道士下山,刘嘉文跟婴儿比哭,让观众们大呼“真是拼了!”

  晋级鱼生请多指教的四名选手中,除了雪晴之外,索朗美淇、王子甲、蒋羽熙都是第一次来到小剧场。首次出演即兴喜剧的她们,面对反转不断的剧情,展现出了个人的实际演技。其中,雪晴在桃花岛与肖骁比剑,为解毒连灌数瓶饮料;蒋羽熙化身盗匪,手勒金靖;索朗美淇则狂亲王祖蓝,上演史上最糟心的婚礼;王子甲携美娥姐化身李小龙,带来最萌cospaly差。最终,经由临时馆长王祖蓝与饭后查鱼团一同商议,选手索朗美淇以黑马姿态当选本期最佳,而连败两场的雪晴则在王祖蓝点评之后落寞流泪,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

  《星星美人鱼》的27名人鱼选手在经过两期的演技考核后,由王祖蓝宣布出了三人进去危险名单,她们将与空降选手直接PK决定去留。下期节目中,“小鱼儿”林志颖成为临时馆长?《功夫》斧头帮重出江湖?经典电影《九品芝麻官》又重演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