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加盟“稀土战队”首秀 用心演绎《滚蛋吧肿瘤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8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彭昱畅饰演夏骏

  本周六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彭昱畅带来了他在该节目中的第三个舞台作品——《滚蛋吧肿瘤君》,搭档演员史可、张雪迎挑战励志片段,三人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笑中带泪的青春故事。

  彭昱畅加盟“稀土战队”首秀,少年感十足

  在上期节目中,彭昱畅获章子怡反选,成为最后一个加入“稀土战队”的成员。本周迎来战队挑战赛,彭昱畅挑战青春励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饰演肿瘤患者夏骏,著名演员史可作为助阵嘉宾饰演夏骏妈妈。

  夏骏是一个对于患病现状十分消极,甚至产生轻生念头的17岁男孩,同病房女孩熊顿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鼓励并感染他,使他重新燃起对生活对世界的希望,勇敢面对世界,不再惧怕死神,鼓起勇气挑战病魔,二人一起携手呐喊,为节目画上句号。整场表演灵动真实笑中带泪,以诚动人,彭昱畅少年感十足,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导师点评再获肯定,彭昱畅谦虚回复

  表演结束后导师章子怡点评:“我特别喜欢这两个孩子,他们身上有很多闪光点,这个舞台就是自然地表达人物,你们完成的很好,我很骄傲。”刘烨导师也针对舞台技巧方面进行指点,彭昱畅谦虚回复,收获颇丰。而本场的比赛对手是由宋丹丹老师带领的“果丹皮战队”,究竟《滚蛋吧肿瘤君》胜负如何,下周揭晓。

  彭昱畅主演的网剧《器灵二》正在独家热播中,彭昱畅饰演莫明,每周五晚八点搜狐视频,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