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行动》今日开播 “老司机”张宁江上演跨国追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8 11: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的《莫斯科行动》将于今晚震撼开播。这部由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宁江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开年大戏可谓万众期待。张宁江饰演警队的神枪手姚凯,与夏雨等人组成探案小组前往莫斯科,他们在己少敌多的形势下,凭借胆识和智慧最终将犯罪分子悉数抓获。

  张宁江饰演警察姚凯

  《莫斯科行动》由上世纪90年代“中俄列车大劫案”这一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夏雨和张宁江等人扮成了倒爷,潜入俄罗斯境内打探,与多方势力斡旋。张宁江饰演的姚凯作为侦缉小组的功夫担当,每当遇到危险时刻必定第一个冲在前方,充当大家的保护伞。剧中有不少情节是张宁江赤手空拳对抗持有武器的敌人,武力值爆表。张宁江直言很喜欢姚凯这个角色,觉得在他身上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我平时很喜欢极限运动,也爱打篮球,所以面对动作戏也不会犯怵。在生活中,我更愿意成为带给朋友安全感的那个人,属于守护型人格吧。”

  张宁江与队友

  除了拳脚了得,姚凯的刑侦能力也不容小觑,虽然平时言辞不多,但他逻辑清晰、思路缜密。剧中常出现五人小组聚在房间里开会的情景,姚凯通常会先安静地听同伴发言,每到案情分析出现瓶颈时,他总能一语中的地道出问题的关键。而无论是乔装侦查还是现场周旋,姚凯都是一把好手,有一场在莫斯科闹市区的戏,张宁江和夏雨为寻找线索假扮倒爷跟当地黑帮“找茬儿”,张宁江摇摇晃晃地走着,像个小混混一样去碰瓷,让黑帮对他的身份毫无怀疑,与夏雨一唱一和将对方耍得团团转,堪称“最佳队友”。

  张宁江武力担当

  因为拍摄这部戏,张宁江还获得了“莫斯科老司机”的称呼。剧中的姚凯车技了得,每次行动都由他来开车。张宁江事后透露,在剧里他换了N部不同的俄罗斯老爷车,还有货车、吉普车,体验了多次公路追逐、飙车救人的刺激戏份,对他来说都是很难忘的经历。

  张宁江勘察现场

  张宁江与张睿导演曾在《刑警队长》中有过愉快的合作,这一次再度兄弟联手。张宁江曾说很喜欢导演纪实性的拍摄手法,有美剧风格,节奏快,环环相扣。在如今偶像剧、仙侠剧当道的荧屏,由真实案件改编且带有传奇色彩的《莫斯科行动》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瞩目。而张宁江一改往日热血硬汉的形象,成为可刚可柔,暖心幽默的便衣警察姚凯,这其中有打斗、有智谋、有冲动、也有隐忍,相信这个角色在播出后会为张宁江俘获不少新粉丝。

  张宁江变身莫斯科老司机

  《莫斯科行动》于今日起在浙江卫视每天两集联播,届时张宁江会带大家回到90年代神秘的莫斯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