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电影《法海你不懂爱》亮相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来源:千龙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8 15: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6日,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龚琳娜热门歌曲改编的电影《法海你不懂爱》被评选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优秀影片,惊艳亮相电影节。制片人金王来、导演黄永刚、主演白一弘、卢婕、演员邓嬉等电影主创应邀参加电影节优秀作品影展。

 

电影主创

2.jpg

男一号白一弘、女一号卢婕

  IP电影《法海你不懂爱》改编自歌手龚琳娜热门同名歌曲,影片讲述了白蛇一族单传后人白子西和法海转世裴小海这对对注定的仇人,因爱化解白蛇与法海世代恩怨的故事。该片不仅深入挖掘歌曲IP,同时着力创新改编,将传统文化与时代新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出一部全新视角下的“白蛇神话”。

3.jpg

  展映之后,电影主创与影迷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制片人兼导演金王来表示,电影《法海你不懂爱》的剧本经过多次打磨,最终将白蛇与法海的恩怨纠葛放置于现代情境下,更加贴近观众,在传承传统文化与创新影视模式的过程中,力求打造出新白蛇经典系列。导演黄永刚、主演白一弘、卢婕同时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挑战与趣事。

4.jpg

电影主创接受采访

   电影《法海你不懂爱》将于2018年2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首映,敬请期待这部与众不同的“白蛇传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