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帆侧面回应《演员的诞生》“躺枪”:沟通耍心眼很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08 2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帆。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朱青)从《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结婚十年》《青衣》等,徐帆参演的作品至今都堪称经典。1月8日,她亮相长沙录制《声临其境》。近些年更多精力放在家庭的她坦言,为了孩子刻意减少工作。

  早前,袁立晒出与《演员的诞生》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中,被提及的徐帆“无辜躺枪”。说起自己挑选节目的要求时,徐帆也坦言:“如果沟通的时候耍心眼就很伤害,如果是真诚的沟通是没有问题的。”

  为了孩子刻意减少工作

  近些年,徐帆除开偶尔参与真人秀,便几乎远离公众视线。她婉言:“我原来的作品量也不太大,现在可能会更减一些,因为孩子慢慢大了,需要多陪陪她。有合适的时间,我会出来走走,不能老呆在家里,和年轻演员们有一些交流,总窝着感觉也会滞后,要了解观众的需求。”

  徐帆还笑言,如今并非只接丈夫冯小刚的作品:“其实我还是有挺多别的导演的作品的,只是冯导的成货率比较高一点。”

  回应“躺枪”:沟通的时候耍心眼就很伤害

  演技得到众多认可,徐帆此次亮相《声临其境》不免令人意外,而她表示并不看重PK:“我就是抱着玩的心态,这个创作团队也不是那么激进。大家玩的时候,心平气和的时候,会发挥出很多东西,如果用压力把大家都弄得特别拘谨,可能会往相反的方向走,既然要玩,就要玩得有趣。”

  早前,袁立晒出与《演员的诞生》导演的多张聊天截图让舆论一时哗然,而其中徐帆的名字更是出现在聊天记录中,被网友调侃“无辜躺枪”。她对此事不愿意回应,但提及选择节目的标准时,也直言:“我觉得柔和的态度是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当然特别激进的那种状态,一定会有一些关注度,但是看每个人选择什么,因人而异,看人的喜好。我觉得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真诚和信任,如果沟通的时候耍心眼就很伤害,如果是真诚的沟通是没有问题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