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海行动》曝蛟龙小队剧照 撤侨血战一触即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09: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蛟龙小队砥砺前进

杜江冲锋陷阵

海清面色凝重

黄景瑜掩身杀敌

张译阔步向前

  电影《红海行动》近日发布了一组蛟龙小队成员剧照。剧照中,蛟龙小队成员在黄沙漫天的战场实景中逐一亮相,硬汉热血风轰然袭来,大片质感十足。作为2018春节贺岁档的第一猛片,观众们对本片的期待值早已爆表。据悉,本周《红海行动》还将举办 “蛟龙出海”发布会,届时将有更为劲爆的预告片和主题曲MV与观众见面。本片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郭家豪、王雨甜、麦亨利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蛟龙出海,扬我国威,就在大年初一。

  英勇小队震撼登场 蛟龙出海扬威在即

  在这组剧照中,蛟龙小队的一众成员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逐一亮相。演员张译所饰演的蛟龙小队队长杨锐,坚毅无畏的走下直升机执行救援使命;演员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于硝烟中持枪而立,脸上沾满灰尘,但眼神中却闪烁着不屈的光芒;演员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俯身于隐蔽的环境中,冷毅而充满棱角的脸上,满是每弹必中的自信神情;演员蒋璐霞所饰演的机枪手佟莉,巾帼不让须眉,一挺机枪在手,万夫莫开;演员海清饰演的战地记者夏楠虽然不是蛟龙小队的成员,但身为“战地玫瑰”的她也在整个行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硬汉热度持续发酵 气势磅礴呼之欲出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而成,2015年3月,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圆满地完成了赴也门撤离中外公民任务,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解救中国公民的惊险过程。蛟龙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面对前后夹击的困局,蛟龙小队深入险境,各司其职,终于成功解救人质。

  影片《红海行动》作为贺岁档档期最硬热血大片,凭借着蛟龙小队的群像侧写和真枪实弹的视觉冲击,已然成功在观众心中烙印下了春节档第一猛片的标签。按照林超贤导演作品的一贯风格,相信进入影院后,必将有更令人惊喜的元素出现。

  《红海行动》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工作部影视艺术中心、星梦工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让我们一同感受蛟龙出海,扬我国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