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扮乞丐 关晓彤在抖音变“村姑” 明星的期末考试太精彩了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09: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明星大学生们也不例外。王俊凯、关晓彤等都在被拍到了期末考试排练的片段。去年刚入学的北电大一新生王俊凯被拍到在期末考试中被拍到扮演一个乞丐。

  浑身脏兮兮的王俊凯演起戏来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认真的他还获得了老师的点赞!

  作为王俊凯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姐的关晓彤在期末考试中被拍到竟扮演了一个“村姑”,绿色的大棉袄,搭配红色的大围脖,还有这“土气”的小辫子,不少网友吐槽:“关晓彤这扮相鹿晗帅气的小脏辫也没办法拯救你了!”

  然而性格大大咧咧的关晓彤对自己的“丑照”一点都不介意,还在抖音上大方分享了一段期末考试排练现场的视频,关晓彤和同学们一起出镜,上演了一段“村姑尬舞”的爆笑视频!

  视频一开始,6位同学身穿排练的戏服站成一排表情严肃认真,突然响起了一段“一人我饮酒醉”神曲前奏。

  关晓彤和同学们画风突变,随着背景音乐的变化,她们动作变得夸张,瞬间化身爆笑逗比,这波反转给满分啊!

  关晓彤更是在分享这段视频时逗比的评论自己和同学们是一群“戏精们”!粉丝们纷纷点赞评论:“果然是戏精本精了!”

  关晓彤喜欢玩抖音粉丝们都知道,这次更是在抖音app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原来明星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是这样的有趣好玩,这段趣味十足的视频更是获得了16.2万的点赞,收获了4000多个粉丝的评论。

  自从被抖音圈粉后,关晓彤瞬间从“国民闺女”变身成“抖音戏精”,入驻抖音就连发4条视频,逗比搞笑放飞自我,她爱玩抖音爱到把签名改成了“这里的美颜和滤镜让我无法自拔!”完全一副抖音“中毒”的表现。

  不仅关晓彤,angelababy也是抖音的爱好者,Angelababy前几天刚刚入驻抖音,大秀可爱舞蹈一记电眼获粉丝们疯狂点赞。不仅分享视频,angelababy还在抖音上给小baby们狂送赞,俨然一副被小萌娃们圈粉的节奏了!

  抖音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这么多明星大咖纷纷上瘾?抖音app是一款音乐短视频社区产品因为其强大的滤镜和美颜特效功能深受95后、00后年轻人的喜爱!不仅有强大的滤镜和美颜特效,抖音上还有各种炫酷的特效、节奏感超强的音乐让年轻的用户能在抖音app里轻松的表达自己、展现自我。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展现真实的自我。

  可以说抖音有一种能让人一直开心下去的魔力,在这里,大家可以放肆展现自我的个性,这也是抖音越来越火爆的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