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调性才年轻! D-DAY漂移电音节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10: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着年轻文化的国内首个跨界电音节“2017长科D-DAY漂移电音节”已于跨年之夜完美收官。在韩庚的带领下,无数乐迷们共同倒数,全场合唱经典《有多少可以重来》,在充满音乐与时尚元素的三亚海滩共同迎来2018。作为国内首个“跨界电音节”,长科D-DAY的这次"海湾电音漂移大狂欢",获赞连连。

  长科D-DAY漂移电音节打破不少乐迷对传统音乐节的审美疲劳,无论是举办地的选址,还是festival的形式,或是电音跨年的模式都让人耳目一新。此次选在三亚半山半岛港湾使得D-DAY成为国内第一个“港湾音乐节”:既有三亚迷人的阳光沙滩,又有high到爆炸的时尚电音,给本就令人心潮澎湃的电子音乐更增添一份属于海边沙滩的热辣与性感。同时,长科D-DAY更是首次将音乐与体育赛事结合,海湾漂移的刺激也让观众们体验到体育赛事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这样惊喜,也不得不让人期待长科D-DAY接下来是不是会与更多体育赛事合作,比如会不会将时下大热的3d自行车赛事也与电音结合,在下一次的电音节中玩出新花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