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谢花飞花满天》收官 邓欣余少群甜蜜发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9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悬疑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于近日完美收官,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设计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网络播放量突破20亿。随着司马家族的惨败,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逐渐明朗。剧中邓欣饰演花家大小姐花无颜,她和柳风竹(余少群饰)组成的“花竹夜”CP在即将大结局之际可是狠狠的虐了观众们的心。

  情侣原来是兄妹?无颜忍痛弃生机

  司马家族造反落败,长久的朝堂争斗终于归于平静。此时花无颜与柳风竹的恋情被老祖宗撞破,即使在被家法处置下她仍决意和心爱的人一生一世。但就在花无颜要同父母表明心意时,却听到柳风竹原来是花家流落在外的儿子。误以为柳风竹与自己是亲兄妹的花无颜和柳风竹合奏一曲后转身自杀,流泪说到:“下辈子,我们再也不要做失散多年的兄妹了。”

  虽然及时被送至灵姑子那里救治但心灰意冷的花无颜已经失去的求生欲望,令施救的灵姑子也束手无策。观众们看着花无颜苍白的面容纷纷弹幕喊话“都要结局了还这么虐”“求对大小姐好一点”。

  揭开身世之谜 有情人终成眷属

  随着剧情的发展,司马家陷害忠良的证据确凿,萧家谢家的冤屈得以平反,花无颜的身世之也被揭开,她就是当年未在抄斩名单中的萧家女儿。没有了身份的桎梏和敌对家族的阻碍,这对历经磨难的情侣终于得到了家族的认可,在皇上和皇太后的特许下,花无颜、柳风竹与其他三对情侣同日成婚,凤冠霞帔的邓欣端庄大气,甜蜜的笑容无不透露着她此刻幸福的心情。

  告别“花无颜”,邓欣近期正在进行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北洋残案》的紧张拍摄中,2018年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