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怪的男女室友》杀青 王燕阳颠覆形象演绎腹黑宅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9 11: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生代人气演员王燕阳担纲主演的轻熟龄现代爱情喜剧《奇怪的男女室友》已于近日在怀柔杀青。该剧由《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亲自操刀并担任监制,金牌制作人王小柱担任总制片人,新锐导演史昂执导,定位“轻熟龄”人群,旨在打造又一部现象级爆款网剧。

  知名编剧秦爽此次以三对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为背景,探寻当下年轻人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生活下对爱情,婚姻以及事业的态度。

  王燕阳此番在该剧饰演的是十年恋情被现实生活消磨的周智齐。作为主演,王燕阳戏份重角色转变大,据工作人员透露,在长达40多天的高强度拍摄下,王燕阳几乎没有请假,而是全程驻扎在剧组研读剧本,还曾在微博晒出其在零下一度的严酷天气中拍摄入水戏的视频,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该剧也于近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以手绘的方式展现了《奇怪的男女室友》的荧屏形象。海报上周智齐(王燕阳饰)身穿大衣,手扶眼镜,看起来像是宅男编剧一枚,却从手中的书名和嘴角的笑容暴露出腹黑属性。概念海报的发布也让网友们愈发期待该剧的播出。

  据悉,该剧已于杀青后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